News North Africa | 9-6-2020

埃及教堂被非法拆毀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North Africa / isvisible: true
地方當局拆毀教堂襲擊信徒。 埃及一科普特東正教教堂(Anba Karas Coptic Orthodox Church)為兒童教會進行合法擴建工程之際,遭到社區人士的強烈反對。 教會執事比紹伊說:「工程一開始,我們就受到極端穆斯林的襲擊。幸而得到村內的溫和穆斯林阻止了第一次襲擊。」 但是,當局很快發出了拆除通知,即使他們對建築物的根基問題的指控沒有支持。 比紹伊說:「警察和一些極端分子突然到來侮辱神父,把他打暈了。他們向我們發射催淚彈,攻擊我們,甚至傷害婦女和兒童。他們逮捕了14名會友,其中包括一些婦女和一名胳膊被打斷的男人。他沒有得到任何治療。 「他們拆除了這棟樓三層的所有混凝土柱。他們拆毀了祭壇、聖所,損毀了基督教書籍。 「最近的教堂位於15公里外,實在太遠了。因為我們通常一週到教堂好幾次,很多人都沒有交通工具離開村莊。」 據教堂的律師說,這是該地區當局第一次襲擊神父,他擔心這種情況可能再次發生。 當這3,000名跟隨耶穌的信徒失去了教堂的時候,請為他們禱告。 埃及《全球守望名單》排列第16位。

禱告事項

  • 讚美神,比紹伊的教會在反對中仍堅定不移
  • 信徒們不會灰心,即使在教堂牆壁外踐行信仰也能得力
  • 為遭受折磨的傷者祈求安慰和醫治
  • 這將是當局和極端主義者藉著福音改變生命的機會

---------

定期獲得有關受逼迫教會的【禱告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