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North Africa | 7-9-2023

回到学校免受欺凌!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North Africa / isvisible: true
世界上许多地方的孩子都可能受到欺凌,但情况可能因地方、种族和文化而不尽相同。在北非,你会因为信仰而遭受欺凌,欺凌者可能是同学朋辈、成年人、教师甚至行政部门。

这个时候,学生又再返回校园了,这是父母、孩子和学校一年中繁忙的时候。大家或许会因为不同的原因感到忧虑。

经济负担使父母感到焦虑 - 新学年还未开始已开始。作为基督徒,他们没有得到与其他公民相同的权利,也没有同样的机会。例如,即使他有资格担任某个职位,也不会得到这份工作,因为他是基督徒。北非的基督徒父母每天都在经济上挣扎,新学年带来的经济压力令他们百上加斤。

孩子们通常很高兴回到学校与同学重聚,但许多基督徒孩子可能会因为宗教信仰而遭受某种形式的欺凌、骚扰和虐待。如果你是学校里唯一的基督徒学生,那么,你就只有靠自己面对欺凌了,没有人可以支持你。家长们会意识到孩子的挣扎、悲伤和恐惧,只是爱莫能助。孩子也很失望。

在中东和北非地区,有许多基督徒在学校和大学遭受逼迫。今天,我们需要让这些孩子和他们的父母知道,他们并不孤单。我们还需要祈求神在他们面临日常挑战时加强他们,给他们盼望。

請禱告
  • 每天早上孩子上学的时候神都与他们同在,支持他们,让他们充满盼望、欢乐与平安,无所畏惧地面对每一天。
  • 帮助家长满足孩子新学年的所有需求
  • 求主让欺凌者包括孩子和成年人心里有怜悯,设身处地为欺凌的受害者着想
  • 儿童能够在安全和平的环境中发展和学习,学校能够成为和平的灯塔
  • 恳求神让每一位信徒都得到公正、公平的对待
請捐獻
你会考虑定期为受逼迫教会捐献吗?

敞开的门的目标是“坚固那剩下将要衰微的”(启示录 3:2)。每月捐献能够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续的援助和支持,这也让我们能够迅速响应紧急的需要。
 

每月捐献  |  单次捐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