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dren North Africa | 20-12-2022

一张来自北非的圣诞卡和圣诞愿望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North Africa / isvisible: true
大家好! 我们是北非12岁的伊美拉*和8岁的艾莎*,我们都是基督徒。

每年我们都和小区的孩子们一起在教会庆祝圣诞节。可是今年由于教会被关闭了,我们只得留在家里和父母静静地庆祝圣诞节!
 

耶稣是真光

圣诞节除了收到礼物外,从耶稣而来的光在我们的生活中至为重要;提醒了我们要向挚爱的亲人和邻居表达爱意。

我们的小区更加需要耶稣的光,好让基督徒能被接纳和包容。我们祈祷明年可以和小区的孩子们一起庆祝圣诞节。

如果让我们在圣诞卡写下一个愿望给我们的国家 - 那一定是教会能够再次开放,好让我们可以和其他孩子见面玩耍和庆祝。

 
祈祷
伊美拉和艾莎明年可以在教會和社區一起慶祝聖誕節
如果我们必须给逼迫者[政府]写一个信息,那就是"耶稣爱你"。作为基督徒,我们不想要任何麻烦,我们只想要一个可以和其他基督徒见面的地方。

因此,请你为我们祈祷,好让我们明年可以在教会和小区一起庆祝圣诞节。

*出于安全考虑使用化名
 
给受逼迫儿童的礼物
这个圣诞节,你愿意为受逼迫的儿童送上盼望?
 
  • 每200港元 - 可以为1名受逼迫影响的儿童提供1个月的教育费
  • 每530港元 - 可以支持1名儿童,在哥伦比亚“儿童中心”的生活,让他们享有安全、学习的机会和更好的将来
  • 每720港元 - 可以为10名儿童提供圣经,好让他们认识耶稣
我的捐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