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dren 全球 | 17-12-2023

视频:今年圣诞节,受逼迫教会的孩子祈求什么?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全球 / isvisible: true
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儿童因信仰而面临逼迫和歧视。这可能意味着他们是基督徒家庭的一员,受到小区的攻击或排斥,也可能是他们自己的家人在逼迫他们。

想到孩子们面临这样的痛苦,真是令人心碎。我们本能地想保护这么年轻的人免受伤害和危险。 感恩的是,我们知道神珍惜孩子 – 祂要光照他们。正如耶稣所说:“凡为我名接待一个像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凡接待我的,不是接待我,乃是接待那差我来的。”(马可福音 9:37)
 

在这些由敞开的门合作伙伴拍摄的视频短片汇编中,来自世界各地的孩子分享了他们的祈祷,以及他们今年是如何庆祝圣诞节的。

叙利亚的萨高(12岁)分享道:“希望我们能像去年一样度过圣诞节:与家人聚在一起,去教堂,祈祷、崇拜并向神歌唱;希望我们能保持和平、安全和快乐。”

玻利维亚的谢茜嘉(13岁)祈祷:“愿耶稣给祂的孩子们带来和平与爱,愿一家人在这个圣诞节团聚。”

委内瑞拉的安格莉琪(4岁)对此赞同:“圣诞节是家庭的时间,和孩子们分享食物。”在斯里兰卡,一位11岁的信徒说:“圣诞节就是耶稣来到这个世界的日子。祂来是为了赦免我们的罪。圣诞节对我们来说是最快乐的时候。”
 

当你观看年轻弟兄姊妹的视频时,请祈祷他们和家人度过一个平安、充满盼望和快乐的圣诞节。你甚至可以与你的教会或小组分享这些视频,当我们庆祝基督降生时,受逼迫教会的孩子也在我们的心中。

请祷告

天父,感谢祢成为世界各地所有孩子的父亲,包括那些为跟随祢而付上巨大代价的孩子。请保护他们免受伤害,充满爱祢的心和知识,并对未来充满盼望。愿他们更深地知道祢珍惜他们。愿他们成长为强大、坚韧、喜乐的教会下一代。阿们。

请捐献
今年圣诞节,你可以帮助受逼迫教会的孩子达成愿望,拥有更安全的童年。
  • 每310港元可以为一名受逼迫的儿童提供创伤辅导,带来盼望和医治
  • 每465港元可以为三个遭受暴力逼迫的家庭提供重要的紧急食物
  • 每650港元可以为一名受逼迫的儿童提供一年的教育,帮助他们拥有更光明的未来

*当项目捐款筹募足够时,你的捐款将转到最需要的地方

请即捐献: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