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outh East Asia | 23-12-2020

2020年我们学到的五件事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South East Asia / isvisible: true

 

尽管2020年是无人预期的一年,但许多人以非比寻常的智慧和忠诚渡过了这场难关。当我们回顾过去一年并展望将来时,希望受逼迫教会的美好故事,能够鼓励你继续跟随耶稣,无论代价如何。

认识耶稣,建造自己的牢房

王明道因拒绝放弃信仰而被判入狱23年。在服刑期间,他通过连接牢房的下水道与囚犯分享耶稣,96人信了主。

他说:“当我进入牢房时,我唯一关注的就是认识耶稣,在那个牢房里只有我和祂。

“你需要为自己建造一个只有你和耶稣的牢房。”

深根结果

穆克塔*在一个跟随耶稣极其危险的地方门训秘密信徒。

他说:“门徒训练已经进行了超过两年,正因为如此,信徒们已深深扎根于耶稣。

“他们能够与其他人分享福音。一位门徒最近有机会与学校的五位同学分享福音。其中一人信了主,我们相信另外四个离此道不远了。

“我相信将来他们会继续传扬福音。”

耶稣是人们失落了的平安

在这场疫症大流行期间,变化和动荡一直萦绕在每个人的脑海中,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在寻求答案和意义。

教会领袖苏里*说:“人们到处寻找答案。他们寻求神,因为只有和祂在一起,他们才能感受到他们一直在寻找的平安。”

在一个并非总是将“真理”视为绝对的时代,耶稣永远是人们寻找的答案和平安。

我们知道我们要去哪里

索普*住在老挝的一个小村庄,村民们发现了他的基督教信仰就殴打他,将他赶了出去。

索普在另一个村庄里遭受了更大的威胁,但他拒绝停止分享福音。

他说:“我总是被提醒,如果有人为了我的信仰而杀了我,圣经说不要害怕。

“他们可以杀死我的身体,但不能杀死我的灵魂。如果他们想杀了我,我没有问题,因为我知道我要去哪里。”

在危机中的机会

在也门,新冠疫情使这个已经遭受多年冲突和饥荒的国家的困境更加复杂。

一位信徒说:“我们即使面临困难境遇,我们也感到主耶稣与我们同在。

“我们感到祂对我们的怜悯和亲近。很多人因为需要留在家里而抱怨空虚和无聊。但我发现这是一个宝贵的机会去祷告,亲近神,感受祂向孩子们伸出祂的手和爱。”

*为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订阅祷告提醒、活动讯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