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yanmar | 19-11-2021

缅甸军事镇压使基督徒流离失所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Myanmar / 缅甸 isvisible: true
缅甸过去几周不断增加的暴力事件让数以千计基督徒流离失所。

敞开的门当地合作伙伴利文*弟兄说:“这里的情况难以描述。军队走到哪里,就烧房子、杀猪、占领教堂。”

“基督徒地区的战事非常激烈⋯⋯信徒家庭被迫躲在丛林里,令人担忧。除了丛林,无处可躲。

“军方说他们会杀死所有敌挡的人。有杀戮命令,所以弥漫着恐惧和焦虑的气氛。信徒已成为国内流离失所者,处境非常糟糕。

“冬天来了,他们没有合适的衣服。我们正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在一些村庄,军队甚至不允许进货,基本需求和基本药品都无法获得。人们感到十分无助。”

另一位伙伴迪斯*补充说:“教会经历了太多,信徒受到了创伤。教堂建筑和财产遭到袭击、破坏、抢劫,甚至被烧毁。当爆炸开始和暴力镇压接踵而至时,人们别无选择,只能逃离。据我们的前线报告,自政变以来,已有 30 座教堂遭到军方袭击。”

缅甸目前的局势很严峻。但是你的支持和祈祷正在改变最脆弱群体的生活。

截至 9 月,我们的当地合作伙伴通过紧急救援和圣经培训接触了 17,000 多名信徒。

最重要的是,利文弟兄告诉我们,最近有 544 人归主。 “赞美神,即使在无助的时候,我们也看到很多人归向基督。神仍在带领人归向祂自己。”

你现在能花点时间为缅甸祈祷吗?
*出于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为缅甸祷告
  • 为流离失所的信徒祈求安全和供应
  • 为缅甸的和平祈祷
  • 为缅甸初信的基督徒的信心赞美神,祈求他们不计代价,继续以坚忍和智慧跟随耶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