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yanmar | 19-11-2021

緬甸軍事鎮壓使基督徒流離失所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Myanmar / 緬甸 isvisible: true
緬甸過去幾週不斷增加的暴力事件讓數以千計基督徒流離失所。

敞開的門當地合作伙伴利文*弟兄說:「這裡的情況難以描述。軍隊走到哪裡,就燒房子、殺豬、佔領教堂。」

「基督徒地區的戰事非常激烈⋯⋯信徒家庭被迫躲在叢林裡,令人擔憂。除了叢林,無處可躲。

「軍方說他們會殺死所有敵擋的人。有殺戮命令,所以彌漫著恐懼和焦慮的氣氛。信徒已成為國內流離失所者,處境非常糟糕。

「冬天來了,他們沒有合適的衣服。我們正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在一些村莊,軍隊甚至不允許進貨,基本需求和基本藥品都無法獲得。人們感到十分無助。」

另一位伙伴迪斯*補充說:「教會經歷了太多,信徒受到了創傷。教堂建築和財產遭到襲擊、破壞、搶劫,甚至被燒毀。當爆炸開始和暴力鎮壓接踵而至時,人們別無選擇,只能逃離。據我們的前線報告,自政變以來,已有 30 座教堂遭到軍方襲擊。」

緬甸目前的局勢很嚴峻。但是你的支持和祈禱正在改變最脆弱群體的生活。

截至 9 月,我們的當地合作伙伴通過緊急救援和聖經培訓接觸了 17,000 多名信徒。最重要的是,利文弟兄告訴我們,最近有 544 人歸主。

「讚美神,即使在無助的時候,我們也看到很多人歸向基督。神仍在帶領人歸向祂自己。」
你現在能花點時間為緬甸祈禱嗎?
*出於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為緬甸禱告
  • 為流離失所的信徒祈求安全和供應
  • 為緬甸的和平祈禱
  • 為緬甸初信的基督徒的信心讚美神,祈求他們不計代價,繼續以堅忍和智慧跟隨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