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India | 8-7-2022

请祷告,印度最高法院正在调查对基督徒的逼迫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ia / 印度 isvisible: true
请为 2022 年 7 月 11 日在最高法院举行的听证会祈祷。班加罗尔教区大主教彼得·马查多博士 (Dr. Peter Machado) 与印度福音团契全国团结论坛联合提出了这一呈请。这是在两名法官面前提出的。

呈请者希望 2022 年 5 月发生的超过 57 宗暴力案件得到关注,他们预计会有更多袭击事件发生。他们是反对私刑团体和右翼组织成员针对该国基督徒社群的“邪恶暴力现象”和“有针对性的仇恨言论”。

他们进一步谈到中央和邦政府未能实时对针对基督徒社群施行暴力和仇恨言论的团体采取行动。


针对基督徒的攻击越来越多 – 需要你持续和迫切的祈祷和支持

一位来自印度中部的敞开的门合作伙伴说:“重要的是,我们不仅要为第一次听证会,而且要为即将到来的案件审理专心祈祷。

“肯定还有比这里提到的更多的暴行。由于许多基督徒生活在偏远地区,而且大多数情况下逼迫者都在当地小区,因此有几宗事件没有报告。极端主义团体煽动这些当地社群攻击基督徒,而不是自己动手。我们应该把这些事情带到法庭上,并且不断地带到神面前。”

他补充说:“这次听证会可能是一项有利于印度基督徒的倡议。我们深深地祈求能制定法律来保护现时如此脆弱和无声的基督徒。

“尽管充满挑战,但王的心在耶和华手中,好像陇沟的水随意流转 - 这一事实永恒不变。”

当以斯帖在国王面前为她的族人辩护时,她得到了禁食和祈祷的支持。我们今天需要祷告勇士来支持 7 月 11 日在法庭上发声的人。  
 
请祷告
  • 这呈现能够成为反对仇恨言论和极端主义政策的运动
  •  世界各地将会关注,并为印度脆弱的基督徒社群发声
  • 各个邦政府对基督徒的逼迫变得敏感,有意识地解决基督徒的逼迫问题
  • 为呈请者以及因是次呈请而成为焦点的 57 宗案件的受害者的安全祈祷
请捐献
  • 每 580 港元 - 可以为 1 名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贷款和培训,让他们开办小生意来支持家庭所需
  • 每 820 港元 - 可以为 4 名受逼迫的印度基督徒提供紧急食品、药物和住所
  • 每 980 港元 - 可以为 20 名信徒提供培训,装备他们以合乎圣经的教导来应对逼迫
我的捐献: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