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cution 全球 | 30-3-2023

主的复活带来盼望,在逼迫中持守真道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全球 / isvisible: true
当我们欢欣庆祝复活节的盼望时,正正也是世界各地许多基督徒遭受巨大苦难和逼迫的时候。尽管如此,受逼迫的信徒仍然忠于耶稣,持守真道。


复活节的逼迫面貌

世界各地针对性的袭击越来越多,基督徒受逼迫,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复活节尤其凶险。在一些地方,庆祝复活节甚至是违法的。

在朝鲜、厄立特里亚、尼日利亚等国家,基督徒往往是暴力和逼迫的目标。在一些国家,政府当局甚至积极参与逼迫。
 

苦难中的盼望

尽管这些弟兄姊妹面临着极严峻的逼迫,他们仍继续庆祝耶稣基督的复活。复活节是充满欢欣和盼望的,也是对神大爱和恩典的提醒。



他们没有忘记我们的救主耶稣基督 – 祂为我们受苦,藉着复活带来了盼望和得胜的应许。信徒们再一次被提醒,尽管世界充满了黑暗和苦难,但仍有盼望!他们知道,神仍与他们同在,正是这种盼望,让他们坚定信心,去面对极大的逼迫。
 

让这个复活节不一样

极端的逼迫,需要极致的爱。我们的异象是没有基督徒独自承受逼迫。

几十年来,朝鲜一直是世界上对基督徒来说最危险的国家(今年重登《全球守望名单》之首)。纵观全球,逼迫愈趋极端和暴力。

在阿富汗、伊朗、索马里、厄立特里亚等国家,基督徒迫切需要实际和灵性上的支持。你今天的捐献可以提供重要的帮助,你的祈祷会增强信心并带来盼望。

但愿受逼迫的基督徒在支离破碎的小区中充当着耶稣的手和脚,闪耀着耶稣的光芒和爱,让今年的复活节不一样。

请祷告
  • 求圣灵在圣餐中更新我们,提醒我们与基督和全球基督的身体的联合
  • 基督徒因信仰遭受高度的逼迫和歧视,他们跟随耶稣,不计代价,求神帮助,给他们带来盼望和资源
  • 愿神因我们对祂坚定不移的信心得着荣耀
请捐献
你会考虑定期为受逼迫教会捐献吗?
敞开的门的目标是“坚固那剩下将要衰微的”(启示录 3:2) 。每月捐献能够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续的援助和支持,这也让我们能够迅速响应紧急的需要。

每月捐献  单次捐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