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India | 8-8-2022

一辆蔬菜手推车并非微不足道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ia / 印度 isvisible: true
神正在印度动工,许多人在病得奇迹医治后认识了耶稣。但许多时,逼迫也随之而来。单亲妈妈吉蒂卡*就是如此。但她的信心坚定,并在你的支持下,她的生意比以前更好。

吉蒂卡*成为基督徒后有了真正的平安,十分喜乐,却同时遭到了当地人的敌意,他们认为印度人不应该成为基督徒。
 

因为耶稣与我同在,我准备好面对一切,没有什么大问题。

吉蒂卡
她分享道:“我在生活中已经面临了够多的挑战,我以为信主后,一切都会好起来,但事实并非如此。相反,我因对耶稣的信仰而受到嘲笑。但我必须说,与没有耶稣的悲惨生活相比,这种敌意根本算不上什么。因为耶稣与我同在,我准备好面对一切,没有什么大问题。

“人们对基督徒和耶稣说坏话,但我不担心。我只知道我已经痊愈了,我充满了平安 - 一种我从未有过的平安。即使是现在,当别人的批评让我感到悲伤或我生病时,我会让女儿读圣经,然后打电话给我的牧师为我祈祷。”


健康喜乐

在看到吉蒂卡的挣扎之后,敞开的门当地的合作伙伴为她提供了一辆蔬菜手推车,帮助她增加销售量,从而变得更加自给自足。


吉蒂卡说:“我过去在一个小棚子里卖蔬菜,在有了手推车之后,我可以去到各个地方,收入比以前更多。我感谢敞开的门合作伙伴的主动建议。我能够为孩子提供健康的食物,我很高兴。

“但是,我必须努力工作。我每天凌晨 4 点去菜市场买菜。我买的蔬菜,在接下来的两到三天,大部分都能卖掉,利润也很好。我很高兴儿子也长大了 - 他晚上帮我卖菜。我感谢主赐予的一切祝福。

“敞开的门合作伙伴为我们所做的,当今世界上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他们倾听了我们的担忧,购买了有助于我们增加收入的东西,加强了我们的力量。我们非常感激。”

*出于安全考虑使用化名
 
请捐献
 
  • 每 580 港元 - 可以为 1 名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贷款和培训,让他们开办小生意来支持家庭所需
  • 每 820 港元 - 可以为 4 名受逼迫的印度基督徒提供紧急食品、药物和住所
  • 每 980 港元 - 可以为 20 名信徒提供培训,装备他们以合乎圣经的教导来应对逼迫
我的捐献: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