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Indonesia | 10-8-2021

正当印尼成为亚洲的疫情重灾区,数以千计基督徒得到你的帮助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onesia / 印度尼西亚 isvisible: true

你们为印尼数以千计受新冠疫情影响的信徒提供了至为重要的救济援助

印尼已成为亚洲新冠疫情的重灾区,曾经每天超过5万多病例,1300多人死亡。因应疫情而实施的限制对人们的生活产生了巨大影响。但是感恩因着你们的慷慨,敞开的门的当地合作伙伴,得以向数以千计的基督徒提供了至为重要的救济援助。

印尼是《全球守望名单》最难跟随耶稣的国家中排名第47 位。近年来,印尼基督徒的生活日益恶化,社会呈现出更加保守的伊斯兰特色,这给基督徒带来了更大的压力。去年该国更发生了三宗针对教堂的恐怖袭击。新冠肺炎疫情给信徒-以及服侍他们的敞开的门当地合作伙伴,带来了另一个需要克服的巨大挑战。

一杯凉水

瓦托和他的妻子说:“谢谢你-敞开的门!感谢你们的援助。在这个困难时期,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帮助。你们的善良慷慨,我们实在无以为报。”

“我不知道没有这些帮助我是否能活下来。” -

叶说:“这些日子的生活非常艰难。我真的受到祝福。愿神报答敞开的门的慷慨仁慈。”

图米耶姆说:“当我听说有救济品分发时,我真的很高兴。这对于我和家人真是莫大的祝福和帮助。愿神永远保守敞开的门去帮助像我这样的人。”

敞开的门伙伴解释说:“救济是定期和全面进行的,即使援助未能完全解决他们的经济问题,但也希望能减轻他们的负担。”

当地伙伴感染新冠病毒

随着当地合作伙伴陆续感染新冠病毒,救援工作就变得更具挑战性了。

其中一位合作伙伴阿里*曾经感染了新冠病毒,现在连他的孩子也感染了。他说:“我的妻子和我的病毒测试现时是阴性的,但我们的三个孩子仍然是阳性。我们分开住在家里的不同楼层,并且一直使用口罩。”

另外两名伙伴也被感染, 其中一名更要留院医治。 感恩的是,两人都在康复中。

*出于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祷告要点

  • 感恩数以千计的印尼信徒得到了至为重要的援助
  • 医治感染新冠病毒的敞开的门伙伴和家人,赐给他们不间断的能力、智慧和保护
  • 停止新冠病毒在印尼的传播和蔓延

每 650 港元 可以向一名暴力受害者或因疫情而失去生计的信徒,提供紧急的疫情救济援助和医疗费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