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Indonesia | 10-8-2021

正當印尼成為亞洲的疫情重災區,數以千計基督徒得到你的幫助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onesia / 印度尼西亞 isvisible: true

你們為印尼數以千計受新冠疫情影響的信徒提供了至為重要的救濟援助

印尼已成為亞洲新冠疫情的重災區,曾經每天超過5萬多病例,1300多人死亡。因應疫情而實施的限制對人們的生活產生了巨大影響。但是感恩因著們的慷慨,敞開的門的當地合作伙伴,得以向數以千計的基督徒提供了至為重要的救濟援助。

印尼是《全球守望名單》最難跟隨耶穌的國家中排名第47 位。近年來,印尼基督徒的生活日益惡化,社會呈現出更加保守的伊斯蘭特色,這給基督徒帶來了更大的壓力。去年該國更發生了三宗針對教堂的恐怖襲擊。新冠肺炎疫情給信徒-以及服侍他們的敞開的門當地合作伙伴,帶來了另一個需要克服的巨大挑戰。

一杯涼水

瓦托和他的妻子說:「謝謝你-敞開的門!感謝你們的援助。在這個困難時期,這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幫助。你們的善良慷慨,我們實在無以為報。」

「我不知道沒有這些幫助我是否能活下來。」-

葉說:「這些日子的生活非常艱難。我真的受到祝福。願神報答敞開的門的慷慨仁慈。」

圖米耶姆說:「當我聽說有救濟品分發時,我真的很高興。這對於我和家人真是莫大的祝福和幫助。願神永遠保守敞開的門去幫助像我這樣的人。」

敞開的門伙伴解釋說:「救濟是定期和全面進行的,即使援助未能完全解決他們的經濟問題,但也希望能減輕他們的負擔。」

當地伙伴感染新冠病毒

隨著當地合作伙伴陸續感染新冠病毒,救援工作就變得更具挑戰性了。

其中一位合作伙伴阿里*曾經感染了新冠病毒,現在連他的孩子也感染了。他說:「我的妻子和我的病毒測試現時是陰性的,但我們的三個孩子仍然是陽性。我們分開住在家裡的不同樓層,並且一直使用口罩。」

另外兩名伙伴也被感染, 其中一名更要留院醫治。 感恩的是,兩人都在康復中。

*出於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禱告要點

  • 感恩數以千計的印尼信徒得到了至為重要的援助
  • 醫治感染新冠病毒的敞開的門伙伴和家人,賜給他們不間斷的能力、智慧和保護
  • 停止新冠病毒在印尼的傳播和蔓延

每 650 港元 可以向一名暴力受害者或因疫情而失去生計的信徒,提供緊急的疫情救濟援助和醫療費用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