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India | 22-9-2020

六名教會領袖在疫情下的故事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ia / 印度 isvisible: true

萊雅* (中)說:「讚美神,願你們繼續成為別人的祝福。」

敞開的門支持者的慷慨捐獻,讓伙伴們能夠向亞洲 10 多個國家的 163,000 名基督徒提供緊急援助。獲得救濟最多的國家是印度,有 76,000 人(約 14,750 個家庭)得到了幫助。

在受助人當中,有教會領袖及其家人;由於取消了教會聚會,教會沒有十一奉獻,令他們的收入驟減。

這裡有六位教會領袖,見證了你的支持如何為他們帶來了及時救助:

 

莎洛美*:「我丈夫會看見我的神多麼偉大」

我是秘密信徒。我丈夫是個酒鬼,從不工作也不賺錢。我有兩個孩子和公婆要照顧。我靠打散工和勞動來賺錢。

這次封鎖使我陷入了困境,沒有工作或任何其他收入來源養家糊口。我瞞著丈夫偷偷地去教會,他並未察覺。但疫情下我必須留家,丈夫在身旁,我很難祈禱。

團隊們滿有神的愛,為我們這樣的人祈禱,也為我這樣的秘密信徒提供了見證神的機會,感謝你們。 

「團隊們滿有神的愛⋯⋯感謝你們。」

-莎洛美

莎洛美:「我還相信,通過這些供應,我丈夫會看見我的神多麼偉大,祂永遠不會離開自己的孩子。」

萊雅*:無助者得到幫助

我出生於一個從事巫術的家庭。父親是我們村裡一個神一般的人物。我追隨他的腳步,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名聲。

出乎意料的是,我突然癱瘓了,患了精神病。我遇到了耶穌,祂改變了我的生命,使我經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祂完全治好了我,救我脫離一切邪惡,並呼召我侍奉祂。與此同時,我也為了接受基督而遭受親戚的恨惡和逼迫。

無視這一切,我的家人開始參與部落居民的宣教工作-但疫情封鎖使我們陷入了無助的境地。我們遠離城市,又沒有資源維持生計,我們變得越來越困難。

但是,你的團隊向我們提供了食品雜貨,給我們帶來了極大的幫助。讚美神,願你們繼續成為別人的祝福。謝謝。

拉梅什*:見證神的恩典 

我們來自印度教背景。當我的妻子懷有一對雙胞胎時,醫生說母親或嬰兒只能活一個。那時我們聽聞了基督並在禱告中得了醫治。靠著神的恩典,我的妻子和雙胞胎嬰兒都健康活潑。

然後我們接受了基督,開始去教會,但我們與村民們的交往開始不順。村長威脅要我們停止去教會。靠著神的恩典,我們堅定愛祂,仍然去教會。後來,村民把我們趕了出去,但我們並沒有失去對基督的信心,我們繼續相信祂。

當局在分發疫情的救援物資時,我們被忽略了。但神是應當稱頌的,祂向我們顯出恩典與憐憫,供應我們的需要。感謝團隊的無條件支持和幫助,使我們能夠為看不起我們的人作見證。

「當局在分發疫情的救援物資時,忽略了我們...」

-拉梅什

 

每 310 港元 可以為一名孤立受逼迫的亞洲信徒送去緊急救援

拉克什*:一家人仰望神

感謝神在這艱難時期的供應。幾年前,我患有口腔癌不得不做手術,所有的積蓄都花光了。而且,我不能長時間工作。我的妻子在不同的家庭裡當女傭,這就是我們到目前為止的生存方法。

在封鎖之後沒有收入來源,我們變得絕望,我的女兒和孫女與我們一起生活,養家糊口變得越來越困難,一家人仰望神的幫助。通過團隊,我們的需要得到幫助。我為所有支持我們並為我們祈禱的弟兄姊妹讚美神。

 

蘇雷什*:足夠分享

這次封鎖給我和妻子帶來了沉重打擊。我的孩子們在不同的邦工作,我們處於無助的境地。他們不能來找我們,我們也不能去找他們。而且,他們也沒有能力幫助我們。我很憂慮,沒有人幫助或照顧我們。


靠著神的恩典,祂回應了我們的禱告,滿足了我們的需要,非常感謝團隊為我們提供的幫助。我倆收到了充足的雜貨,看見鄰居在掙扎,我們也打算與他們分享一些物資。

 

「看見鄰居在掙扎,我們也打算與他們分享一些物資。」

-蘇雷什

奥里花*:對祈禱適時的回應

我來自伊斯蘭背景,自從接受基督以來,親戚們就一直給我煩惱。作為寡婦(奧里花的丈夫因作基督徒而被殺)照顧兩個孩子變得越來越困難。從前藉著你給我的縫紉機,我能夠撫養孩子。

但是由於封鎖,收入大減,我們快要挨餓了。當我憂慮並向神祈禱時,你及時的、善良的幫助使我和孩子們得到了極大的欣慰。神並非盲目的,祂確實看見祂孩子的忠心和呼求。我永遠感謝團隊在這極端情況下的支持和祈禱。 

*出於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禱告事項

 

  • 印度各地的教會崇拜能夠盡快安全地恢復
  • 教會領袖在疫情限制及自身限制下照顧教會,求主鼓勵並賜他們力量
  • 願每一位在印度的教會領袖的需要都能得到幫助

新冠病毒疫情緊急援助

每 310 港元 可以為一名孤立受逼迫的亞洲信徒送去緊急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