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Syria | 18-2-2024

敘利亞地震一年後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Syria / 敘利亞 isvisible: true
去年二月,土耳其和敘利亞遭受有史以來其中一場最嚴重的地震。

許多人罹難並被埋在廢墟之下,無數支緊急救災小組爭分奪秒地營救倖存者,數百萬人無家可歸,只好棲身於臨時收容處。

敞開的門當地合作伙伴莉娜說:「我無法形容那有多可怕。」
 

黑暗中的明燈

然而,在最黑暗的時刻,教會團結起來支援中東哀傷脆弱的民眾。

無數教堂建築化身為避難所,充當為悲傷和失落的人們提供盼望和安慰的所在。

基督徒和我們的當地伙伴努力不懈,為受影響的民眾提供情緒支援、輔導、食物、毯子、藥物和住宿。
 

你的祈禱和捐獻意義重大

感謝敞開的門支持者的慷慨捐獻,我們的伙伴得以幫助受災民眾重建房屋。

當晚,光是阿勒頗就有超過7,000人離開居所,住進教堂和修道院。一年過去,我們的伙伴幫助修復了1,540棟房屋,讓這些家庭重返故居。在拉塔基亞,另有464棟房屋已經修復。
 

卡邁勒:謝謝,謝謝,非常感激你們

「非常感謝所有分擔我們的痛苦並幫助我們繼續前行的人。」

卡邁勒
拉塔基亞的卡邁勒是受助者之一。他表示:「我無法形容它有多可怕,當時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向神祈禱。我們得到幫助,可以修復地震造成的損壞。非常感激!非常感謝所有分擔我們的痛苦並幫助我們繼續前行的人。謝謝,謝謝,非常感激你們。」
 

請繼續祈禱

敘利亞和土耳其仍然需要你的祈禱。許多人因地震經歷受創,擔心同類災害再次來臨。敘利亞的里哈布說:「身體上還好,但心理上我們都有傷痕,我們感到很困擾。」

敘利亞仍然存在許多問題,基督徒繼續生活在危險之中。許多基督徒已經離開該國,還有更多的人想要離開,教會的未來岌岌可危。此時此刻,敞開的門合作伙伴繼續努力堅固神的子民,幫助他們作國家的鹽和光。請祈求神幫助敘利亞信徒看見祂的手正在作工,讓他們感受到世界各地弟兄姊妹的愛。

目前仍有大量民眾因地震而流離失所,許多房屋仍有待修繕。請繼續為所有悲傷、恐懼和需要支援的人以及該地區的敞開的門合作伙伴祈禱。謝謝!
 
請禱告
  • 所有遭受創傷、悲傷或痛苦的人們都經歷慈愛的神賜下出人意外的平安
  • 敞開的門合作伙伴能夠迅速回應並以恩慈服侍受影響的民眾
  • 神完全的愛驅散所有居民心中的恐懼
請捐獻
你會考慮定期為受逼迫教會捐獻嗎?

敞開的門的目標是「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的」(啟示錄 3:2)。每月捐獻能夠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續的援助和支持,這也讓我們能夠迅速回應緊急的需要。
 

每月捐獻  |  單次捐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