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ran | 10-3-2022

来自伊朗的好消息:九名归主信徒被判无罪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ran / 伊朗 isvisible: true
德黑兰埃文监狱大门前的围栏

来自伊朗令人鼓舞的消息:九名穆斯林归主者无罪释放 - 他们因经营家庭教会和传扬耶稣而被定罪,这些罪名将使他们面临五年监禁 - 法庭称他们的基督教活动不构成犯罪。
Abdolreza (Matthias) Haghnejad、Khalil Daeghanpour、Hossein Kadivar、Kamal Naamanian、Mohammad Vafadar、Mohammad (Sharooz) Eslamdoust、Babak Hosseinzadeh、Mehdi Khatibi 和 Behnam Akhlaghi于 2019 年 1 月和 2 月被捕。当年稍后时间,他们分别被判危害国家安全罪。他们都是穆斯林归主者:来自穆斯林背景的基督徒在伊朗最容易受到逼迫 – 特别是来自政府,他们认为教会的发展是企图破坏国家。

家庭教会经常遭到突袭,像他们这样的教会领袖和会友因「危害国家安全罪」而被判入狱。




宣布传扬耶稣不是犯罪

不过,情况似乎正在转变。2021 年 11 月,最高法院下令对他们的判决进行复审,理由是在私人住宅中分享基督教信仰,并不像原判决所称的那样「聚集和串通危害内部或外部安全」。

建立家庭教会和宣扬基督教不被视为犯罪的宣布,是令人惊讶和受欢迎的发展。

2 月 28 日,审查这些弟兄案件的法官宣布,对他们的定罪没有法律依据。他们已被无罪释放,赞美神!

该判决指出:「刑事定罪的判决需要司法确定性和确凿的有罪证据,不能基于推测而判决社会成员有罪和判处监禁」和「被告人按照基督教的教义,在家庭教会中进行敬拜和赞美,本案中没有确凿证据证明危害国家安全。」


请继续祈祷

伊朗基督徒欢迎这一判决,以及它为未来带来的希望 - 但他们呼吁继续祈祷,尤其是为其中三人祈祷。

马蒂亚斯 (Matthias) 因一项可追溯到 2014 年的指控而面临六年监禁,罪名是「通过组建一个团体并在教会外和家庭教会中宣传基督教,并向伊斯兰教的敌人提供信息从而危害国家安全」。

与此同时,巴巴克 (Babak) 和 贝纳姆 (Behnam) 最近被指控通过视频通话,让归主信徒可以自由地聚集敬拜。 尽管宗教自由的迹象是暂时的,但仍有许多值得赞美神的地方 - 请与我们的伊朗教会大家庭一起呼求神继续为这个国家带来自由,并继续改变当权者的心。

伊朗仍然在敞开的门《全球守望名单》上排名第九,该国仍需要做出很大改变。

本文信息来自: Middle East Concern

请祷告
  • 为这一判决以及伊朗宗教自由改善的迹象赞美神
  • 马蒂亚斯、巴巴克和贝纳姆面临的其他指控被宣告无罪
  • 为这些勇敢的弟兄和他们的家人从创伤中康复
请捐献


敞开的门特别成立了一个基金, 为《全球守望名单》前十个国家 - 被界定为十大危险国家,遭受极度逼迫的信徒提供长期支持。


请即捐献:全球守望名单 (前10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