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igeria | 27-2-2023

尼日利亚当局拆除了80名基督徒的临时住所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Nigeria / 尼日利亚 isvisible: true
尼日利亚大约80名基督徒的临时住所被当局拆除,需要你的祈祷。
尼日利亚阿布贾当局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进行清拆,导致至少80名境内流离失所的基督徒顿时一无所有。

联邦首都领地管理局(FCTA)于2022年12月22日上午7点抵达杜鲁米 (Durumi) 营地,摧毁临时住所时,正值当地的“哈马丹”季节,当时气温非常寒冷。
许多住在营地的人来自尼日利亚东北部 – 为了逃离伊斯兰激进组织“博科圣地”在那里对基督徒小区造成的严重破坏。

当局表示,拆除营地是因为罪恶,营地没有“任何有意义的就业或严肃的活动”。然而,一名信徒告诉当地的敞开的门伙伴,他们认为这是针对基督徒的蓄意行动。他们说:“在推土机来拆除临时住所之前,我们没有接到通知,也没有官员向我们透露将我们搬迁到其他地方的计划。”
 

住在街上

杜鲁米营地建于2014年,是阿布贾20个营地之一,那里有1000多名国内流离失所者。许多人是逃离博科圣地袭击的弱势群体 - 来自东北部的格沃萨 (Gwoza)、奇博克 (Chibok) 和甘布鲁加拉 (Gamburu Gala) 等地区。阿布贾最近成为国内流离失所者的热门目的地,是他们重建较稳定生活的地方。

现在这80人栖身于清拆营地附近的街道上,几乎没有食物,卫生条件恶劣。

由于不断升级的圣战暴力,尼日利亚在《全球守望名单》上升至第六位。基督徒在尼日利亚北部继续遭到不分青红皂白的野蛮袭击。暴力事件现已蔓延至尼日利亚南部。由于政府坚持其否认宗教逼迫的官方立场,基督徒的权利继续受到侵犯而不受惩罚 - 正如这个国内流离失所者营地被摧毁的那样。
 
请祷告
  • 自清拆以来,这些信徒一直生活在恶劣的环境中,没有住所,无处可去,为他们祈求力量和适应能力
  • 求神成为他们的避难所,保护他们免受恶劣天气的侵袭 
  • 求神介入,给他们合适的居所
《全球守望名单》首50国

你可以登记索取免费的纸本2023《全球守望名单》祷告册子以获得详细资料和受逼迫教会鼓舞人心的见证和故事,好帮助你与不惜风险的主内家人并肩同行、祷告守望。

电邮致: enquiryhk@od.org
注明:姓名、收件地址(只限香港及台湾)、册子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