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Central Asia | 26-4-2022

中亚:项目帮助阿富汗难民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Central Asia / isvisible: true
塔利班接管阿富汗后,数以千计人逃离。一些难民经常缺乏基本的日常资源,生活仍然极其不安全。
关于敞开的门支持者帮助的一个重要项目,一位当地合作伙伴带来了最新消息:

亲爱的弟兄姊妹,我想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们已经在中亚我国与阿富汗接壤的地方开始事工。这是一个对福音非常封闭和困难的地区。但靠着主的恩典,我们可以在这里服侍。

现在有很多来自阿富汗的难民。许多人躲在荒凉的地方,没有衣服、食物和饮用水。那些家庭有微薄收入的人可以买得起水,但这样的人很少。基本上,人们喝雨水和来自河流和沟渠的水。

我们多次祈祷以某种方式改变这种情况。感谢主、你的祈祷和你的帮助,让我们能够实现我们的梦想,以及该地区许多人的梦想。我们开始钻探 240 米深并找到了水!

现在,当地居民、阿富汗难民和我们的信徒弟兄姊妹将完全免费使用这一资源。赞美主!

请祷告
  • 为这个项目及其带来的祝福赞美神
  • 祈求当地合作伙伴有更多机会支持最脆弱的基督徒
  • 祈求这样的支持能加强受逼迫基督徒的信心,激励他们分享神的美善
请捐献
每 400 港元 能为逃离阿富汗极度逼迫的难民家庭提供一个月的紧急食粮、药品和衣物。

我的捐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