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India | 10-9-2022

印度:这就是你三年支持的成果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ia / 印度 isvisible: true
自2014年,印度的逼迫便一直上升,近年更愈趋严重。印度教极端分子受到印度教民族主义的影响,渴望“清除”该国基督徒的存在及其影响力。

基督徒受到四面八方的攻击。社交媒体被用来传播虚假信息和煽动仇恨。基督徒与他们的家庭和小区隔绝,无法获得工作、医疗保健和司法公正。最令人震惊的也许是暴力袭击,甚至到了谋杀的地步。

自2019年,敞开的门一直为印度教会呼吁关注、祈祷和支持,并因你而起了作用。



 

“你们的支持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感觉就像我们是一个身体⋯⋯一个人照顾另一个人。看到人们为我们印度教会发声,我们感到无比的喜悦 - 带来了盼望。”

敞开的门印度合作伙伴拉杰什
通过你们的祈祷,我们心里有力量。现在我可以感受到力量。因为你们的祈祷,我们才能面对充满挑战的时代。人们更信靠耶稣。他们祈祷,他们的祈祷蒙应允。所以,衷心地感谢你们的祈祷、发声和关心。谢谢!”


 


真实的故事,真实的生活

当印度牧师阿津*被极端分子杀害时,他的教会决意不要活在恐惧中。拉杰什弟兄探望了阿津的家人。他惊讶地看到,在谋杀案发生两天后,牧母正在带领赞美和敬拜。

在逼迫中,家庭教会运动发展兴旺。教会受到攻击、破坏和关闭 - 但发声有助于建立复原能力,让基督徒坚持敬拜。

在新冠大流行期间,拉杰什弟兄遇到了一个绝望的家庭,他们不知道在最后一餐稀汤之后何时再有下一餐。多亏你的支持,他们的祈祷得蒙垂听,拉杰什弟兄带来了食物,一家人流下了欣慰和感激的泪水。

*出于安全考虑使用化名

 
请祷告
  • 我们弟兄姊妹的信心不住增长
  • 他们将成为周围人们的光明和盼望的灯塔
请捐献
  • 每 580 港元 - 可以为 1 名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贷款和培训,让他们开办小生意来支持家庭所需
  • 每 820 港元 - 可以为 4 名受逼迫的印度基督徒提供紧急食品、药物和住所
  • 每 980 港元 - 可以为 20 名信徒提供培训,装备他们以合乎圣经的教导来应对逼迫
我的捐献: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