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 19 North Korea | 22-5-2022

朝鲜正式宣布确诊新冠“首例”时,秘密信徒偷偷带来了密信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North Korea / 朝鲜 isvisible: true
在全球新冠疫情大流行开始两年多后,朝鲜正式宣布了其确诊新冠肺炎首例(专家表示,该病毒长期以来一直在该国造成了毁灭性影响)。这导致了进一步的限制,这可能会进一步影响我们的朝鲜家人。但正如一位秘密信徒的来信所示的,基督徒继续信靠耶稣。请继续为朝鲜的基督徒和服侍他们的前线同工祈祷。

在新冠病毒开始在全球迅速传播两年多之后,朝鲜正式宣布了其确诊首例。据报导,5 月 12 日平壤爆发了 Omicron 变种,导致金正恩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严格的封锁。

但与朝鲜的惯常情况一样,官方描述的与事实大相径庭。敞开的门消息人士称,目前疫情的情况比报导的更糟糕,这与 2020 年 9 月一位前线同工分享在该国盛行的“幽灵病“的看法相呼应。


朝鲜信徒面临更多挑战

虽然该国受到疫情打击的程度尚不清楚,但更清楚的是它影响了对信徒的帮助。敞开的门前线同工受到限制,服侍面临着严峻挑战。但尽管如此,神还是开通了道路,让项目继续,确保我们的朝鲜家人仍然得到你的支持。

 

我们走在信靠和跟随主的朝圣之路上

朝鲜的秘密信徒
然而,随着金正恩加强在朝鲜全国的严格封锁以防止病毒传播,我们在该地区的工作 - 例如秘密递送和安全屋事工 - 可能会受到影响。朝鲜经济也不可避免地受到影响,食品和其他必需品价格的指数上涨,可能对包括秘密信徒在内的民众造成毁灭性影响。与此同时,政府正在取缔任何可疑的活动、会议、旅行和不寻常的财产。

为什么朝鲜在《全球守望名单》跌至第二位?


秘密信徒偷偷带来的一封密信

最终,这一切都对我们的朝鲜家人带来了另一个挑战。但他们一如既往地紧随着主耶稣,正如我们最近从一位地下教会领袖那里收到的一封密信所示。

信中说:”我们的威胁似乎是来自四方八面,特别是在新冠疫情大流行和随后发生的几次重大自然灾害之后。到处都有困难和障碍,但因为我们知道神让我们同心合意、分享信仰和团契,所以我们走在信靠和跟随主的朝圣之路上。”

“那赐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里召你们,得享他永远的荣耀,等你们暂受苦难之后,必要亲自成全你们,坚固你们,赐力量给你们。”(彼得前书 5:10)。朝鲜的秘密信徒正在仰望那呼召他们的神,请与他们一起祷告。
 
请祷告
  • 敞开的门前线同工在应对这些新挑战时有属天的智慧、神的引导和勇气,并祈求神保护他们
  • 秘密信徒能够得到所有在身体和属灵上的需要,并免受伤害
  • 病毒将得到控制,国家经济将稳定下来
请捐献
敞开的门的目标是”坚固那剩下将要衰微的”(启示录 3:2)。
每月捐献能够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续的援助和支持,这也让我们能够迅速响应紧急的需要。

请即捐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