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 19 India | 26-9-2021

印度:疫情危机下的故事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ia / 印度 isvisible: true

隐蔽在偏远的乡村,周围是热带雨林和长草覆盖的田野,那怕是最危险的地方去跟随耶稣,也写下了勇敢的信仰的故事。

印度,世界上第10个最危险跟随耶稣的国家,基督徒每天把他们的生命悬在线上。在这个被新冠病毒沉重打击的国家,针对基督徒的逼迫也比以往更严峻。

但是你的支援带来了改变。

去年,敞开的门支持者让印度 126,000 名基督徒得到了他们生存所急需的帮助。这里是其中三个故事。

嘉蒂*

极端分子杀害了嘉蒂的丈夫,因为他相信耶稣。嘉蒂只得依靠他们农塲的收入,独自一人养育四个孩子。接着是新冠病毒横扫她的村庄。

她说:“疫情封锁期间,村庄里那些为了信仰而逼迫我的村民,故意带他们的牲畜到我的农塲吃我的庄稼。因此,我遭受到很大的经济问题。

“[敝开的门的当地伙伴]给了我很多帮助。他们给了我一个家,提供衣服、家具和口粮。因为疫情的缘故,工作都停顿了。不过神没有容许我们的家庭有任何缺乏。神适时地供应了我们的所有需要。”

薇妮塔*

薇妮塔已经不止一次面对死亡。第一次是发生在极端分子突袭她家的时候,差一点就杀死她和她才生下来的女婴。随后面对的死亡威胁发生在新冠病毒袭击印度的时候。

薇妮塔说:“开始隔离之后,我和丈夫的工作都完全停顿了。因为没有钱,我们面对艰难、困苦的生活。我经常祈祷:‘主啊,请赐福我们,让我们买得起食物可以生存下去’。

“神眷顾我们的需要。敞开的门的伙伴帮助我们每天需要的食品杂货。我感谢那些帮助过我的人。

“我也感谢神对我们这极大的赐福。即使在困难的环境里,我们的天父帮助了我们。”

普蕾塔*

新冠疫情彻底改变了普蕾塔一家。他们的小店生意没有利润,他们挣扎着求生存。

普蕾塔说:“由于疫情大流行的封锁,我们没有顾客,也买不起一顿正餐。

“在这段毫无把握的时候,神的话语不断地提醒我们:‘信任我,我会救活你,我是你的供应者’。神一直是我们的供应者。今天,顾客们来到店铺,我们有能力为店铺补充食品杂货,这都是因为你们的及时帮助。

“神听了我们的祈祷,[敞开的门的伙伴]来帮助我们,提供货品装满店铺。现在店铺的生意已经上轨道,家庭有了稳定收入的来源。我们有能力付租金及应付基本需要。”

你对敞开的门的支持已经改变了数不尽的生命。还会有更多!

现在去坚固那在最危险国家的基督徒,还不会太迟。你愿意帮助吗?

*出于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每 650 港元 可以向一名暴力受害者或因疫情而失去生计的信徒,提供紧急的疫情救济援助和医疗费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