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 19 North Korea | 9-9-2020

北韓基督徒正遭受「幽靈病」困擾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North Korea / 北韓 isvisible: true

「幽靈病」。

那就是北韓人所說的「新型冠狀病毒」。 敞開的門北韓事工協調員西蒙*弟兄說:「人們可能生病了也不知道,他們普遍的營養不良,突然間很快就死了。有些甚至倒在地上死去。它是個隱形殺手。」

北韓僅證實了一例疑似新型冠狀病毒的疑似病例,但觀察家認為有許多人被感染。北韓無力防禦微觀病毒。西蒙弟兄說:「沒有疫苗,沒有藥物,也沒有測試。」人們將如何生存?中央政府和地方當局非常擔心冠狀病毒的傳播。他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強加封鎖。許多市場也被關閉,儘管人們完全依賴黑市。但是,即使[市場]開放,你也幾乎買不到食物。價格上漲了三倍。買一公斤大米要花上數月的薪水。即使玉米也很昂貴。邊界封閉,這阻止了大多數貿易和走私活動。」

據當地消息來源,從國外回到北韓的工人將病毒帶回去。這些工人許多是來自首都平壤,然後返回那裡,使該市成為疫情的熱點地區。西蒙說:「政府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0年是北韓基督徒極其艱苦的一年-秘密信徒向西蒙弟兄的團隊和聯繫人這樣表達。西蒙說:「不僅僅是影響人們的冠狀病毒、封鎖、食物不足和無法負擔的價格。他們還遭遇暴雨、泥石流和熱浪。北韓人今年確實受苦。許多人為了生存而訴諸犯罪行為。”

我們在周邊國家的合作伙伴將秘密廣播轉播到北韓

北韓在敞開的門《全球守望名單》中排名第一,是逼迫基督徒最嚴重的國家。在這「隱士王國」即使擁有聖經,你和你的全家人可以被殺死。如果你沒有被處決,那麼至少你會被送往五個主要的政治犯勞教所之一。

敞開的門估計,北韓有20萬至40萬基督徒;大約有5萬至7萬人在勞教所,其殘酷程度令人震驚。囚犯在危險的處境下遭受​​酷刑、饑餓和長時間工作。儘管很難估算確切人數,但仍有成千上萬的人在拘留中心或再教育營渡過他們的日子。

敞開的門通過網絡及北韓難民的安全屋支援地下教會。成千上萬的基督徒得到食物、藥品、衣服、書籍和其他基督徒材料,甚至能夠收聽到基督教的廣播節目。

*出於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禱告事項

  • 求主讓饑餓的北韓人民得到食物,並遏止冠狀病毒的傳播
  • 遭受難以想像的苦難的受逼迫信徒,願他們知道神的同在和力量
  • 求主賜給北韓當局悔改的人並轉向基督

每 310港元  可以為一名孤立受逼迫的亞洲信徒送去緊急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