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angladesh | 21-6-2021

加比牧师不屈不挠的信心让穆斯林宗教领袖困惑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Bangladesh / 孟加拉国 isvisible: true

孟加拉国达卡的男人肖像(参考图片 拍摄者:Bram G.

孟加拉国的主要人口是穆斯林,90%信奉伊斯兰教,只有0.3%信奉基督教。穆斯林归主者只是极少数,一直是穆斯林宗教领袖(毛拉纳)和当局的目标,他们每天挣扎于从信仰而来的逼迫。

目前,在中部达卡的宗教领袖,积极地会合西部的地方宗教领袖,实行逐家探访穆斯林归主者。目的是强迫他们放弃耶稣,改信伊斯兰教。他们若果不服从,住屋会被损坏、失去工作、生活成问题、家人会有危险。即使逼迫不断,有部分穆斯林归主者仍然非常勇敢和坚韧,忠心地侍奉神。

加比 是一名穆斯林归主者,以牧师、传道者、成人识字班老师的身份忠心地侍奉神。因为他的信仰,毛拉纳和其他穆斯林宗教领袖都针对他,强迫他放弃相信耶稣,用尽一切方法阻止他的事工。

加比起初经营一个利用太阳能发电的生意,为村民装置太阳能系统,生意蓬勃。后来有客户知道他是基督徒,认为基督徒已经很富裕,便停止给他生意。虽然这并不是事实,但因为加比的客户大多数是穆斯林,他们全部退出合约,导致加比的生意失败。

在孟加拉,许多房屋是利用插入地底深处的不锈钢水管引入干净的地下水。毛拉纳对加比穷追猛打,在深夜时分偷走水管井,更偷了他的羊及其他有价值的物件。他们又毁坏农作物,留下的只是泥泞一片。

加比第二天早上发现家里一片狼藉,说:“这原是我的家,现在我很讨厌住在这里。但想到为了侍奉神,即使会有威胁和恐惧,我会继续住下去。”

逼迫加比的人已经破坏了一切。但是有一样他们不能破坏的,就是加比对神的忠诚。他无论被打撃多少次,仍然可以站起来,完全忠诚于神。全赖你们的支持,当地的敞开的门伙伴,与加比联络及支援他,策划提供材料帮助他重建房屋。

2021《全球守望名单》孟和拉国排第31位。

 

祷告要点

  • 为加比一家人祈求神的保护和安全
  • 即使在逼迫中,信徒们在主里找到盼望和安慰,对主忠诚
  • 求主打开逼迫者的心,并借着穆斯林归主者为神国度的工作,找到耶稣的爱
  • 求主感动受逼迫信徒周围的弟兄姐妹,帮助他们渡过困境

敞开的门的目标是“坚固那剩下将要衰微的”(启示录 3:2)

每月捐献能够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续的援助和支持,这也让我们能够迅速回应紧急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