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ameroon | 3-12-2020

喀麦隆|极端主义暴力激增了90%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Cameroon / 喀麦隆 isvisible: true

在过去的12个月,极端主义组织博科圣地被指要对喀麦隆北部约400宗暴力袭击事件负责,其中有234名平民成为袭击目标。

据报导,与往年相比,暴力事件增加了90%。

撒哈拉以南非洲敞开的门行动发言人乔奥表示:“博科圣地绝对不是征服者,它仍然对整个乍得盆地的基督徒构成极大威胁,那里是该组织的首选袭击目标。”

“持续不断的袭击扰乱了基督徒的生活,使他们处于无休止的困境中。大多数人无处可去。在危险中,他们依靠我们的祈祷和支持,以保持坚忍,过上富有成果的生活。此外,能够在该地区作为盐和光,是至关重要的。”

喀麦隆今年进入了2020年《全球守望名单》,在跟随耶稣最危险的50个国家中排列第48位。

为了应对不断升级的暴力逼迫,敞开的门在支持者的帮助下,继续提供紧急救济,建立社区发展项目,以确保喀麦隆的信徒能够留在迫切需要耶稣之光的地方。

为喀麦隆祷告:

  • 求主给受暴力影响的人带来安慰和复原
  • 信徒们信心坚定,继续勇敢地分享福音
  • 求主改变极端主义者的心,显明祂的爱和力量

敞开的门的目标是“坚固那剩下将要衰微的”(启示录 3:2)

每月捐献能够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续的援助和支持,这也让我们能够迅速回应紧急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