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ameroon | 3-12-2020

喀麥隆|極端主義暴力激增了90%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Cameroon / 喀麥隆 isvisible: true

在過去的12個月,極端主義組織博科聖地被指要對喀麥隆北部約400宗暴力襲擊事件負責,其中有234名平民成為襲擊目標。

據報導,與往年相比,暴力事件增加了90%。

撒哈拉以南非洲敞開的門行動發言人喬奥表示:「博科聖地絕對不是征服者,它仍然對整個乍得盆地的基督徒構成極大威脅,那裡是該組織的首選襲擊目標。」

「持續不斷的襲擊擾亂了基督徒的生活,使他們處於無休止的困境中。大多數人無處可去。在危險中,他們依靠我們的祈禱和支持,以保持堅忍,過上富有成果的生活。此外,能夠在該地區作為鹽和光,是至關重要的。」

喀麥隆今年進入了2020年《全球守望名單》,在跟隨耶穌最危險的50個國家中排列第48位。

為了應對不斷陞級的暴力逼迫,敞開的門在支持者的幫助下,繼續提供緊急救濟,建立社區發展項目,以確保喀麥隆的信徒能够留在迫切需要耶穌之光的地方。

為喀麥隆禱告:

  • 求主給受暴力影響的人帶來安慰和復原
  • 信徒們信心堅定,繼續勇敢地分享福音
  • 求主改變極端主義者的心,顯明祂的愛和力量

敞開的門的目標是「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的」(啟示錄 3:2)

每月捐獻能夠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續的援助和支持,這也讓我們能夠迅速回應緊急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