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Qatar | 17-11-2022

“我们期盼圣灵在世界杯期间大大动工”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Qatar / 卡塔尔 isvisible: true
随着全球关注卡塔尔 FIFA 2022 世界杯足球比赛盛事,东道国的基督徒期盼神大大动工。活在卡塔尔逼迫威胁中的基督徒,邀请全球教会在世界杯期间一起为圣灵的工作祷告。

卡塔尔在敞开的门《全球守望名单》排名第 18 位,名单上另有六个国家参与是次足球比赛:伊朗、沙特阿拉伯、摩洛哥、突尼西亚、墨西哥、喀麦隆。

卡塔尔的外国人基督徒可以自由聚会,但空间有限,有一些限制。在新冠疫症大流行期间,所有 157 所教会建筑都关闭了。现在,61 所已经重新开放,由于政府修订了聚会指引,还有许多教会仍然关闭。

与此同时,为数不多的卡塔尔人基督徒被禁止拥有自己的教会,甚至被禁止进入教会。归主信徒可能会面临来自家人和小区的巨大压力,甚至遇到法律困难和丧失公民身份,因为卡塔尔不正式承认从伊斯兰教改变信仰。
 

圣灵在异梦、神迹和医治中动工

尽管跟随耶稣可能会付出代价,但卡塔尔的教会正在增长 – 他们更期盼在世界杯期间继续增长。

一位服侍移民工人和外籍人士教会的领袖说:“我们期盼圣灵在世界杯期间大大动工。我们的祷告重点,是神会感动这里的国民。

 

“我们已经在卡塔尔看见圣灵的运行。”

教会领袖
“我们已经在卡塔尔看见圣灵的运行。神在人们的梦中显现。神正在施行神迹。神正在医治卡塔尔人。”

另一位名叫加布尔的教会领袖也有同感:“神正在这片土地上施行神迹。我可以见证多年,神正在异梦中显现,没有任何传教士来到这片土地。由于人们的恐惧,他们无法公开分享福音。”
  

图片于卡塔尔与保加利亚的友谊赛拍的


在赛事期间祷告

Beda S. Robles 主教认为这项赛事对卡塔尔非常有利,对这个国家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他是卡塔尔福音派教会联盟 (ECAQ) 的主席,这是一个由卡塔尔 90 多个外籍人教会组成的公认网络。大多数是菲律宾人,但也包括尼泊尔人、印度人和非洲人。

他说:“作为基督徒,我们祈祷这将是一场胜利的事件。我们中的许多人将在活动中担任志愿者。我们为卡塔尔祈祷,我们为世界杯祈祷,我们希望世界各地的基督徒也能与我们一起祈祷。”

卡塔尔举办世界杯的决定惹来了很多批评。但该国的居民已经看到了可喜的发展。一位基督徒妇女说:“在这个国家,我们看到了社会正义的积极变化。”

 

“祈求卡塔尔能成为一个让当地人和外国人能够活像基督的地方,而不必担心受到影响。”

丹尼尔
然而,还需要更多的进步。监督阿拉伯半岛敞开的门事工的丹尼尔*说:“祈求神带来改变;卡塔尔能朝着更加尊重多样性的方向发展,卡塔尔能成为一个让当地人和外国人能够活像基督的地方,而不必担心受到影响。”
 

千载难逢的机会

服侍移民工人和外籍人士教会的领袖补充道:“在世界杯期间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盼望主的名字被高举。祈祷恐惧会消失,人们会放胆说话。我们相信会有更多的神迹发生。”

*出于安全考虑使用化名
 
请祷告
  • 在世界杯期间,圣灵在卡塔尔人民中大大动工
  • 基督徒的所有恐惧都将消失,并大有胆量地践行信仰
  • 世界杯将为卡塔尔人带来更大的宗教自由
订阅

订阅每周「祷告提醒」电邮,得悉受逼迫教会的最新消息和故事,了解如何与我们脆弱的弟兄姊妹一起祈祷。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