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Philippines | 7-8-2022

菲律宾穆斯林在梦中遇见基督,开始家庭教会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Philippines / isvisible: true
回想一下你第一次来到主面前的时候。无论是在教堂的长椅上、听广播、课后的团契,还是在与主独处的安静时间,神都可以透过任何方法来触摸我们的心。

菲律宾南部的信徒阿里*有自己的独特故事。


我来自穆斯林背景,基督教从未在我的思想中。然而一天晚上,主来到我的梦中,给我看见一盏明亮的灯,告诉我去一座我不熟悉的建筑:一座教堂。

我醒来并开始寻找那地方。当我找到它时,一位青年领袖向我打招呼,邀请我进去谈话。他 (同样来自穆斯林背景) 毫无困难地回答了我关于基督教的问题。我开始对耶稣、教会以及基督教的意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神引导我找到我需要的答案。

我不能再忽视神的呼召,我接受了基督。但像其他人一样 – 我们的信仰面临着独特的挑战。作为一个归主信徒,回到我的穆斯林小区是非常困难的 - 人们称我为"基督教化的",并对我的改教感到失望。我面临重返伊斯兰教的巨大压力。

我对这等遭遇感到愤怒,于是离开了教会,嘲笑基督教。 但我很快又面临另一个挑战:我母亲快死了。 当风吹过,溪流涌起,风吹过我,我重新发现了我在基督里的稳固根基。

当我妈妈快要死的时候,我很震惊,因为我在呼唤尔撒 (耶稣) 。妈妈在她死前接受了主 - 她的信心让我想起了神的呼召。我又回到了基督那里,准备再次服侍祂。

今天,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热心和勇敢地侍奉神。我的信心被重新点燃,我和家人一起带领家庭教会,建立基督徒,并一直努力传扬福音。今年稍后时间,我将带领一群像我一样离开伊斯兰教的信徒,分享我在基督里所学到的功课。

赞美神,祂在阿里弟兄的生命写下了奇妙的故事!  
 
请祷告
主啊,我们为阿里弟兄感恩。谢谢祢的显现方式,祢一直在等待他。愿他继续火热地为祢而活,坚定地爱祢,并充满信心。祢在他身上动了的善工,愿祢成全。保护他一家人的安全,并赐下智慧来带领更多人来到祢面前。感谢他的故事给我们带来的鼓励和启发。

奉耶稣的名,阿们。
请捐献
你会考虑定期为受逼迫教会捐献吗?
敞开的门的目标是"坚固那剩下将要衰微的"(启示录 3:2) 。每月捐献能够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续的援助和支持,这也让我们能够迅速响应紧急的需要。

每月捐献  单次捐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