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Nigeria | 23-8-2022

强奸或赎金:尼日利亚4名女性的痛苦选择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Nigeria / 尼日利亚 isvisible: true
警告:本文包含有关性暴力的令人不安的细节。请谨慎阅读。

当他们听到倾盆大雨的敲门声时,他们正在家里睡着了。18 岁的 EV(化名)和她的丈夫不知道武装分子骑着摩托车进入了他们位于尼日利亚(尼日利亚)北部卡杜纳州的村庄,并且正在挨家挨户寻找女性进行性侵犯。

EV 向敞开的门讲述了这次袭击:“他们强行闯入,大喊‘躺下’,命令我丈夫躺在地上。”当 EV 挣扎并乞求照顾她尖叫的生病的孩子时,那些男人把她赶出了房子。“他们强迫我离开,用 AK47 步枪打在我的左眼上。」”

就在那时,她注意到了其他被带走的女人。除了 EV,另外三名 15 岁、18 岁和 25 岁的女性也是该组织邪恶行为的受害者。EV 说:“当他们把我们带离村子的时候,还在下雨。”

另一名受害者,25 岁的 TJ(化名)也告诉敞开的门,说袭击她的人给了她两个选择:“要么被帮派成员 [性侵犯],要么我们的亲人被带走并支付赎金。我们告诉他们,我们的父母太穷了,付不起赎金,所以他们骑着摩托车把我们带到库图拉,整夜不停地[性侵犯]我们,为所欲为。”

这些妇女告诉敞开的门,每个人都被多达五名男子强奸,然后被扔到他们的村庄 Angwan Aku 周围的灌木丛中。这是一个以基督徒为主的小型农业小区,位于尼日利亚北部中带。虽然截至发稿时尚未确定袭击者的组织隶属关系,但在富拉尼激进牧民袭击和夷为平地的基督徒农村的背景下,该国中部地带发生了数以千计暴力袭击、绑架和性暴力事件。

敞开的门国家专家说:“这是彻底摧毁基督徒小区的战略的一部分 – 彻底攻击他们高度重视的一切。如果他们找不到要杀的男人,他们就会强奸女人。如此,他们就能够对基督徒家庭造成深远的影响。”

尼日利亚是世界上对基督徒最暴力的国家。在 2022 年《全球守望名单》报告期内,敞开的门的研究发现,49% 与信仰相关原因的强奸发生在非洲 – 其中大部分发生在尼日利亚;至少有 4,650 名基督徒因信仰相关原因被杀,而至少 2,510 名基督徒因为是基督徒而被绑架。

敞开的门团队与这些妇女及其家人同行,在适当的时候提供医疗帮助和创伤照护。让我们同心为他们祈求身体得医治、心灵得恢复并生命重建。
 

迫切的祈祷

请在未来的几周甚至几个月里与我们一起祈祷。

天父,我们为尼日利亚的姊妹心碎。愿祢大能降临在她们身上,靠近她们,赐下祢超自然的力量并基督里的平安。天父,当我们的合作伙伴为这些受害者和她们的家人提供实际帮助和创伤照护时,请打开他们的心。主啊,随着这些袭击变得更加频繁和暴力,人们感到害怕。但我们相信,祢的大能和无比的怜悯会带来拯救、援助和复原。阿们。
 
请订阅

你可以订阅每周「祷告提醒」电邮,得悉受逼迫教会的最新消息和故事,了解如何与我们脆弱的弟兄姊妹一起祈祷。除此之后,有机会全年为敞开的门《全球守望名单》上的每个国家祈祷。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