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Burkina Faso | 29-4-2022

布基納法索:創傷護理為疲乏困倦的寡婦帶來醫治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Burkina Faso / 布基納法索 isvisible: true
布吉納法索的一間教堂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以賽亞書 40:31

主日崇拜後,馬丁妮站在教堂外與弟兄姊妹聊天。那時,伊斯蘭激進分子走近教堂。

馬丁妮回憶道:「他們拿走了聖經和木製講壇,把所有東西都扔在一起燒掉了。他們告訴男人跟著他們,到了教堂後面,男人躺在地上就給射殺了。」

那天早上,馬丁妮失去了丈夫、父親、兄弟和姐夫。她和其他會友也失去了家園。

自 2016 年以來,布基納法索的許多基督徒和溫和派穆斯林,因為越來越多的聖戰襲擊而逃離家園。男人通常在這些襲擊中喪生,婦女和兒童變成了無父、喪偶、無家可歸。許多人住在國內流離失所者營地裡,這也是馬丁妮的落腳點。


你的祈禱和支持使他們重新得力

感謝你的祈禱和支持,敞開的門合作伙伴能夠為馬丁妮和其他 2,100 個流離失所的家庭提供緊急救濟援助。馬丁妮和其他 87 名有類似經歷的喪偶女性從創傷護理中受益。


在布吉納法索為喪偶女性舉行的創傷護理

馬丁妮說:「創傷護理幫助了我。你們的教導更新了我的生命,讓我重新得力。你們來幫助我們,為我們著想。你們也沒有忘記,我們的心受到的傷害。」

在接受創傷護理後,馬丁妮渴望其他寡婦同樣得到醫治:「如果我能夠聽到那些愛語並得勝,我也希望其他寡婦能夠。如果她們得到同樣的愛,我不相信我們寡婦心中會有仇恨和煩惱。」

多虧了你,馬丁妮的信心依然堅定。請與她一起祈禱,讓她能夠不惜一切代價繼續跟隨基督。

她說:「請為我們的信心祈求堅強。我們要在基督裡,不偏左也不偏右。請為我們禱告,使我們在信仰的爭戰中得勝。 「請你為我們的國家祈禱,願和平重臨布基納法索。」

請禱告
  • 馬丁妮在任何情況下都繼續依靠主
  • 結束布基納法索的暴力
  • 提供創傷護理的敞開的門合作伙伴能夠「奔跑卻不困倦」(以賽亞書 40:31)
請捐獻

非洲沒有一個地區可以倖免於伊斯蘭叛亂。2021 年尼日利亞因信仰被殺害的基督徒比其他任何國家都多。請幫助他們重新得力。

  • 每 310 港元 - 為女性提供能養家糊口的職業培訓
  • 每 850 港元 - 為流離失所的基督徒家庭提供住所
  • 每 1,250 港元 - 幫助暴力倖存者重建生命的創傷照顧

我的捐獻:尼日利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