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Burkina Faso | 29-4-2022

布基纳法索:创伤护理为疲乏困倦的寡妇带来医治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Burkina Faso / 布基纳法索 isvisible: true
布基纳法索的一间教堂

“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重新得力⋯⋯” 以赛亚书 40:31

主日崇拜后,马丁妮站在教堂外与弟兄姊妹聊天。那时,伊斯兰激进分子走近教堂。

马丁妮回忆道:“他们拿走了圣经和木制讲坛,把所有东西都扔在一起烧掉了。他们告诉男人跟着他们,到了教堂后面,男人躺在地上就给射杀了。”
 
那天早上,马丁妮失去了丈夫、父亲、兄弟和姐夫。她和其他会友也失去了家园。

自 2016 年以来,布基纳法索的许多基督徒和温和派穆斯林,因为越来越多的圣战袭击而逃离家园。男人通常在这些袭击中丧生,妇女和儿童变成了无父、丧偶、无家可归。许多人住在国内流离失所者营地里,这也是马丁妮的落脚点。

你的祈祷和支持使他们重新得力
感谢你的祈祷和支持,敞开的门合作伙伴能够为马丁妮和其他 2,100 个流离失所的家庭提供紧急救济援助。马丁妮和其他 87 名有类似经历的丧偶女性从创伤护理中受益。


在布基纳法索为丧偶女性举行的创伤护理

马丁妮说:“创伤护理帮助了我。你们的教导更新了我的生命,让我重新得力。你们来帮助我们,为我们着想。你们也没有忘记,我们的心受到的伤害。”

在接受创伤护理后,马丁妮渴望其他寡妇同样得到医治:“如果我能够听到那些爱语并得胜,我也希望其他寡妇能够。如果她们得到同样的爱,我不相信我们寡妇心中会有仇恨和烦恼。”

多亏了你,马丁妮的信心依然坚定。请与她一起祈祷,让她能够不惜一切代价继续跟随基督。 她说:“请为我们的信心祈求坚强。我们要在基督里,不偏左也不偏右。请为我们祷告,使我们在信仰的争战中得胜。

“请你为我们的国家祈祷,愿和平重临布基纳法索。”

请祷告
  • 马丁妮在任何情况下都继续依靠主
  • 结束布基纳法索的暴力
  • 提供创伤护理的敞开的门合作伙伴能够「奔跑却不困倦」(以赛亚书 40:31)
请捐献

非洲没有一个地区可以幸免于伊斯兰叛乱。2021 年尼日利亚因信仰被杀害的基督徒比其他任何国家都多。请帮助他们重新得力。

  • 每 310 港元 - 为女性提供能养家糊口的职业培训
  • 每 850 港元 - 为流离失所的基督徒家庭提供住所
  • 每 1,250 港元 - 帮助暴力幸存者重建生命的创伤照顾

我的捐献:尼日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