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dren Iraq | 22-12-2020

伊拉克|离家遥远的孩子谈圣诞节愿望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raq / 伊拉克 isvisible: true

今年圣诞节,你的愿望是什么?伊拉克埃尔比勒的撒迦利亚神父教堂的一些孩子,分享他们对圣诞节和未来一年的希望和梦想。

对于孩子们来说,这将是第七次在离摩苏尔50英里之外的家中庆祝圣诞节。有些事情他们并不那么熟悉。他们中有些人还太年轻,甚至不记得自己的家乡,或者他们的家人为了逃避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而逃亡到安全地方。

撒迦利亚神父带领孩子们唱诵一些美丽的赞美诗前,询问了他们在圣诞节的希望和梦想。孩子们通常会想到购买新玩具或新衣服,但这些孩子的想法有所不同。

法赫里(10岁)说:“我祈祷这个世界没有恐怖分子,这样我们就能和平共处。”山姆(10)和玛丽娜(8)希望生活在和平与安全中;莉迪亚(10)也相同。她说:“我们希望像世界上其他孩子一样,生活在和平与安全中。”

马可(10)和迪玛(9)为他们的教会祈祷。马可说:“我希望可以回到摩苏尔的教堂。”

请为这些孩子祷告今年能安全地庆祝圣诞节

尽管这些祈祷和愿望可能还远远没有实现,但你的祈祷和捐献使敞开的门当地伙伴能够支持这些逃离家园的儿童及其家人,最初是通过紧急援助,后来是创伤辅导、教育,并帮助父母创办小生意。

撒迦利亚神父的教堂是去年能够举办圣诞节主日学校的几个教堂之一,在那里,孩子们可以唱歌,获赠圣经和其他书籍。今年,随着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影响,盼望他们能够举行圣诞节庆祝活动。

这个圣诞节,请为这些孩子及其家人祈祷-尤其是,祈求神让他们安全地庆祝耶稣的降生。 

祷告事项

  • 所有流离失所的伊拉克儿童和家庭,在圣诞节期间感受到神的同在和安慰。
  • 为服侍伊拉克教会的敞开的门合作伙伴祷告。
  • 愿神所赐的平安临到伊拉克,使人们能够返回家园,享受安全与和平的生活。

你的捐献能够为伊拉克和叙利亚受逼迫的基督徒家庭,带来每月食品救济包、医疗服务,以及防寒用品包括衣服和毛毯,以帮助他们渡过即将到来的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