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Syria | 19-6-2022

叙利亚难民获得敞开的门合作伙伴的帮助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Syria / 叙利亚 isvisible: true
在黎巴嫩,轮候的队伍从贝鲁特小办公室门外延伸到人行道上。队中妇女,是因内战并信仰的直接逼迫而被迫避离叙利亚家园的基督徒。令人欣慰的是,队伍的尽头是一张办理领取援助的办公桌子,在那里她们可以寻得帮助养家糊口。对这些妇女来说,这肯定是黑暗绝望中神赐下的曙光。

穆斯林背景的基督徒若不重归伊斯兰教,会为家人和小区招来极大的耻辱。因此归主信徒可能会受到攻击或被逐出家门。结果是,数以万计的人避离该国,到黎巴嫩等邻国寻求庇护。

在黎巴嫩的敞开的门合作伙伴看到了支持这些主内家人的需要。目前他们每月向置身于贝鲁特的 120 个叙利亚难民家庭分发购物券,让他们从选定的超市购买食物。如果没有这些援助,恐怕他们难以负担家人维生的食物。

伙伴们还积极向难民分发医疗用品并带领基督徒训练课程。因着你的祷告和支持,他们的工作得以进行。
 

让我们同心感谢神!

天父,感谢伙伴们锐意减轻当地难民的重担 - 他们离开祖国是为了更自由和更安全来跟随祢。请保守他们手所作的工,激励那些收到购物券和用品的人们,让他们看见是祢的手在作工。

请分享这篇文章及讯息,好让更多人参与为这些叙利亚难民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