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 19 Arabian Peninsula | 29-7-2020

布基纳法索:暴力行为创下历史新高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Arabian Peninsula / isvisible: true

图片:孩子在等待食物派发;敞开的门于2019年10月为560个布基纳法索家庭提供了玉米、大米和豆类,足以养活他们大约2个月。

人权观察组织今年初发表了一份报告,显示布基纳法索的伊斯兰极端主义引致超过250人丧生。袭击发生在短短9个月内,在2019年4月至12月期间。

报告表示袭击者试图通过将受害者与政府、西方或基督教信仰联系起来,为杀戮辩护。许多人在崇拜中、运送援助物资到难民营途中,甚至在自己的村庄和家中丧命。

研究员访问了54位受害者和证人,并记录了20宗袭击事件。一位女目击者说:“伊斯兰教徒命令我们放弃基督教,并说如果他们回来时发现我们除去面纱,他们就会杀死我们。”

随着伊斯兰极端主义势力扩张,越来越多人流离失所,并无法获得基本服务。联合国将布基纳法索的局势称为“在非洲流离失所危机恶化得最快的其中一个地区”,在国内流亡人数至少有15,000名。

在布基纳法索对基督徒的逼迫近来急剧增加。尽管没有出现在去年的《全球守望名单》中,但布基纳法索在2020年度在“跟随耶稣最危险国家”的名单中排名28。(关于教堂袭击事件的报导)

请继续为布基纳法索的信徒祈祷。正如我们在加拉太书读到的经文:“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担当,如此,就完全了基督的律法。”

请为布基纳法索祈祷

  • 为信徒的平安和保守
  • 为解决暴力问题和神的和平临到该地区
  • 为信徒坚定不移地遵守神的话,并继续与人分享福音

---------

你会考虑定期为受逼迫教会捐献吗?

每月捐献能够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续的援助和支持,这也让我们能够迅速回应紧急的需要。

每月自动转账捐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