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Afghanistan | 6-3-2023

神垂聽禱告,在阿富汗難民中施恩動工!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Afghanistan / 阿富汗 isvisible: true
基督徒在塔利班接管政權後被迫逃離該國或更深隱藏地下,為此我們不住地呼籲為阿富汗的弟兄姊妹祈禱。正如以下見證,神垂聽禱告,在阿富汗難民中施恩動工!實在感謝你。
 

在絕望之處建立教會

足球運動深受各地人民熱愛,世界盃更牽起了熱潮,包括中亞國家!敞開的門的中亞伙伴因而想到了一個特別構思。

對於安置在特定地區的阿富汗難民,尋找工作極其困難。孩子們經常目睹失業對家庭帶來的壓力和艱辛。他們看到父母眼中的絕望,看著兄弟姐妹餓著肚子上床睡覺。甚至有些孩子想過要自殺來逃避這一切。

這樣的處境促使我們的伙伴為孩子們組織了足球和排球等活動。果效喜出望外 – 它不僅為孩子們帶來了友誼和歡樂,有 15 至 20 個孩子更決志歸主,一個小型家庭教會也建立起來。感謝神!


足球為阿富汗的年輕難民帶來了友誼和歡樂 - 並引領許多人歸向耶穌
  

起去關顧法蒂瑪

法蒂瑪*在丈夫被殺後,一家人為了安全而不得不逃離阿富汗。就在鄰國,當地合作伙伴到訪前不久,法蒂瑪失去了六個孩子中的一個。這家人非常絕望 – 她住的小公寓幾乎無法容納所有人,她沒有收入,更無法工作,因為最小的孩子殘障,需要貼身的照顧。

當地伙伴為法蒂瑪和她的孩子提供實際支持和牧養關懷。而這一切更激勵了其他人定期探訪並照顧這一家,法蒂瑪也因此深受鼓舞。

因著你持續的支持,在數千名受助的阿富汗難民中,法蒂瑪是其中一家。非常感謝你。
 

至高神的保護

去年我們曾報道過許多難民被遣返阿富汗,並呼籲代禱。他們被遣返的原因不詳。但對基督徒來說,返回阿富汗極其危險,在塔利班的統治下,他們會被判處死刑。這著實令人非常擔憂。

感恩的是,信徒們受到了保護,沒有被驅逐出境,敞開的門當地伙伴正在幫助他們。他們正在躲藏起來,期盼著自由生活、不用擔心被驅逐出境的那一天。

一位小型家庭教會的牧師說:「我只有一個夢想 – 擁有一本護照。」這意味著重拾歸屬感和自由。
 

境況嚴峻,請繼續禱告

阿富汗基督徒無論是逃離祖國或是隱蔽躲藏,處境都是危險的!以上的感人故事是因著你的忠心禱告和支持。我們看到神大能的作為,帶來盼望。感謝你繼續與我們的阿富汗家人並肩同行,一起禱告。

*出於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請禱告
  • 感謝神在阿富汗難民中奇妙的大能
  • 神繼續保護阿富汗境內外的信徒
  • 阿富汗家庭不住地經歷「神同在」的喜悅和奇蹟(馬太福音 1:23)
請捐獻
  • 每240港元 可以給5名逃離極端逼迫的信徒提供聖經
  • 每430港元 可以為逃離極端逼迫的流徙者提供生存所需的食物包和基本藥物
  • 每550港元 可以為3名脫離極端逼迫的信徒提供屬靈和經濟支持
我的捐獻:全球守望名單 - 首10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