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Malaysia | 1-9-2023

信仰的開拓者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Malaysia / 馬來西亞 isvisible: true
在馬來西亞的隱秘地帶,不畏危險傳遞盼望。

艱辛的徒步上山,穿越森林;危險的乘船探險,偷偷地跨越縣邊界,私運那些綁在身上的聖經。這是我們勇敢的馬來西亞當地合作伙伴的旅程,一切都是為了偏遠村莊裡渴望認識耶穌的年輕人。

伙伴們花上了無數個小時,穿過崎嶇的地形和顛簸的船程,才接觸到這些鄉村地區的年輕人。伙伴們對耶穌的信心堅定,定意要看到下一代茁壯成長。

當地伙伴凱蒂*在經過濕滑泥濘的道路長途跋涉後說道:「這段旅程既可怕又危險。我很害怕,不敢睡覺。整個旅程我都在祈禱。感謝神,我們安全抵達了。」

在馬來西亞,穆斯林改信基督教是違法的,如果教會裡有穆斯林歸主者,這將會帶來嚴重後果。
 

飢渴慕義的人

近年來,當地伙伴積極與馬來西亞東部的年輕人連繫​​,發現他們熱愛神的話語,渴望對基督的信仰更加堅定。

年輕人住住是強迫改變信仰的目標,有時甚至被誘騙改信該國佔主導地位的宗教。有鑑於此,當地伙伴為東馬的年輕人發起了一些門徒訓練計劃,使他們能够在壓力和逆境中堅強地站起來。
 

希望的種子:通過訓練和友誼改變生命



「為逼迫作準備」的訓練,教導年輕人進一步了解他們可能因信仰而面臨的風險和挑戰,以及如何堅定自己的信心;訓練還包含實用的事工模塊,教導年輕人在不斷變化的社會中作基督徒,並自信地生活。

年輕人非常感謝團隊在每次訓練和項目中付出的努力。音樂項目的一名孩子說:「我實在想念這樣的營會,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舉辦了。我可以學習新東西,結識新朋友。」

另一位伙伴桑迪*說:「第一次與校長和他的管理團隊會面,他們也期待與我們的長期合作。」

總的來說,合作伙伴和年輕人的反應積極。 敞開的門當地合作伙伴渴望並被鼓勵將更多項目帶到社區,幫助年輕人和兒童與神同行。

*出於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請禱告
  • 感謝神在馬來西亞基督徒的生命中所做的一切
  • 為我們當地的合作伙伴禱告,願他們繼續受到鼓勵,有力量為偏遠地區的年輕人服務
  • 為項目中的年輕人祈禱,儘管他們面臨困難和反對,但播下的種子仍能生根發芽、茁壯成長
《全球守望名單》首50國

你可以登記索取免費的紙本《全球守望名單》禱告冊子,了解更多關於馬來西亞及其他國家的信息,包括見證、禱告和趨勢。(或下載電子版禱告手冊

電郵致: enquiryhk@od.org 
註明:姓名、收件地址(只限香港及台灣)、冊子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