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Egypt | 12-12-2022

莱拉怀着盼望迎向圣诞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Egypt / 埃及 isvisible: true
因着你的慷慨支持,埃及的莱拉*可以与属灵群体一同欢欣同庆主的降生。

圣诞节是许多孩子欢乐和兴奋的时刻,但对于埃及 14 岁的莱拉*,圣诞节却意味着孤单和被排挤。在莱拉九岁的时候,父母由伊斯兰教转信基督教;也因此为了一家人的安全,他们不得不搬到新的小区。

莱拉说:“父母开始一点点的和我分享福音,他们知道这是危险的。”

莱拉开始上新学校时正值伊斯兰的斋戒月。因为她家的信仰,同学们不邀请她参加任何活动。同样,她也不能与同学们在家里庆祝圣诞节。莱拉说:“其中更有一位老师恐吓要我戴头巾,理由是如果我不戴它,我就会落地獄。”
 

耶稣改变了一切

莱拉对基督教的理解是模糊的,没有任何同伴可以理解她的挣扎和疑问:“基督教信仰是真理吗?抑或我应该返回伊斯兰教,这样我就不会下地狱?我不知道自己是谁⋯⋯我只觉得被冷落和被排斥。”

莱拉变得严重抑郁,甚至企图自杀。当敞开的门当地伙伴得知她身陷绝境时,他们立即介入帮助。

当地伙伴莎莉*邀请莱拉参加一个秘密的儿童营和门徒训练小组,在那里她可以和同龄的其他基督徒孩子沟通联系。

莱拉说:“真理打开我的眼睛!当耶稣说真理使我们得自由时,我就相信祂的道了。”

 

“耶稣在我绝望的时候介入、使我的生命不再一样!”

莱拉
营会结束后,我渴望与其他人分享神的爱,并因着神的大能去帮助他们改变。」

莱拉学会了弹奏钢琴,更在她的小型家庭教会里诗琴。虽然莱拉无法在学校里分享圣诞节的喜乐,但她仍然与莎莉和其他的信仰鼓励者保持联系。
 

不再一样的圣诞节

感谢你!莱拉能够以欢欣和感恩的心庆祝圣诞节。她说:“耶稣在我绝望的时候介入、使我的生命不再一样!”

*出于安全考虑使用化名
 
请祷告
  • 莱拉继续在信仰中成长并结交信仰坚定的朋友
  • 莱拉的见证能够吸引同学们和老师们归向耶稣
  • 神不间断的保守和供应敞开的门在开罗和上埃及的儿童事工
给受逼迫儿童的礼物
这个圣诞节,你愿意为受逼迫的儿童送上盼望?
 
  • 每200港元 - 可以为1名受逼迫影响的儿童提供1个月的教育费
  • 每530港元 - 可以支持1名儿童,在哥伦比亚“儿童中心”的生活,让他们享有安全、学习的机会和更好的将来
  • 每720港元 - 可以为10名儿童提供圣经,好让他们认识耶稣
我的捐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