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Nigeria | 18-2-2022

利亚被囚禁 1461 天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Nigeria / 尼日利亚 isvisible: true
2 月 19 日标志着利亚·沙里布(Leah Sharibu)被囚禁四年,这年轻的基督徒女孩在死亡威胁面前拒绝否认基督。2018 年 2 月 19 日于尼日利亚约贝州达普奇市政府女子科学技术学院,她和其他 100 多名学生一起被带走。虽然绑架她的伊斯兰国西非省(从伊斯兰激进分子博科圣地分裂出来)在一个月内释放了她的同学,但利亚却因为拒绝改信伊斯兰教而被留下。5 月 14 日,她年满 19 岁,这将是她被囚禁的第五个生日。

写信鼓励利亚的父母 >>


祷告要点

  1. 请为利亚的非凡见证感谢主。祈求神为了祂的旨意和荣耀,并为了绑架者、其他被俘虏的人,以及这个世界,继续大大地使用利亚。
     
  2. 祈求利亚在一切身体上的需要,都能经历到主持续的恩典。
     
  3. 祈求主保守利亚的属灵生命,赐给她出人意料的勇气和平安。祈求圣灵让她意识到许多人为她祷告,她会知道自己永远不会被遗忘,永远不会孤单。
     
  4. 祈求主对利亚家人的持续恩典。感谢祂一直以来的保守和支持,让他们确信祂的恩典每天都够用。祈求他们得到保护,免于沮丧,即使在他们身心俱疲的日子,仍然有恩典继续信靠耶稣。 
     
  5. 请祈祷政府将加紧努力确保利亚的自由。祈求智慧和谈判取得突破。
     
  6. 祈求主软化绑匪的心,好让他们对利亚充满怜悯,让她获释。在利亚得到自由之前,祈求主以她的见证,让绑匪见到基督的美好和尊贵。
     
  7. 为成千上万名不为人知的被囚禁者祷告。祈求主在救恩中向他们显明祂的怜悯,让他们早日获得自由。祈求祂供应他们身体上的需要。

订阅「祷告提醒」电邮
获取受逼迫基督徒的故事,并了解你可以如何支持受逼迫的基督徒。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