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Nigeria | 18-2-2022

利亞被囚禁 1461 天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Nigeria / 尼日利亞 isvisible: true
2 月 19 日標誌著利亞·沙里布(Leah Sharibu)被囚禁四年,這年輕的基督徒女孩在死亡威脅面前拒絕否認基督。2018 年 2 月 19 日於尼日利亞約貝州達普奇市政府女子科學技術學院,她和其他 100 多名學生一起被帶走。雖然綁架她的伊斯蘭國西非省(從伊斯蘭激進分子博科聖地分裂出來)在一個月內釋放了她的同學,但利亞卻因為拒絕改信伊斯蘭教而被留下。5 月 14 日,她年滿 19 歲,這將是她被囚禁的第五個生日。

寫信鼓勵利亞的父母


禱告要點

  1. 請為利亞的非凡見證感謝主。祈求神為了祂的旨意和榮耀,並為了綁架者、其他被俘虜的人,以及這個世界,繼續大大地使用利亞。
     
  2. 祈求利亞在一切身體上的需要,都能經歷到主持續的恩典。
     
  3. 祈求主保守利亞的屬靈生命,賜給她出人意料的勇氣和平安。祈求聖靈讓她意識到許多人為她禱告,她會知道自己永遠不會被遺忘,永遠不會孤單。
     
  4. 祈求主對利亞家人的持續恩典。感謝祂一直以來的保守和支持,讓他們確信祂的恩典每天都夠用。祈求他們得到保護,免於沮喪,即使在他們身心俱疲的日子,仍然有恩典繼續信靠耶穌。
     
  5. 請祈禱政府將加緊努力確保利亞的自由。祈求智慧和談判取得突破。
     
  6. 祈求主軟化綁匪的心,好讓他們對利亞充滿憐憫,讓她獲釋。在利亞得到自由之前,祈求主以她的見證,讓綁匪見到基督的美好和尊貴。
     
  7. 為成千上萬名不為人知的被囚禁者禱告。祈求主在救恩中向他們顯明祂的憐憫,讓他們早日獲得自由。祈求祂供應他們身體上的需要。

訂閱「禱告提醒」電郵
獲取受逼迫基督徒的故事,並了解你可以如何支持受逼迫的基督徒。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