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yanmar | 24-8-2022

缅甸基督徒处于绝望状态借酒消愁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Myanmar / 缅甸 isvisible: true
缅甸的基督徒正处于绝望状态,因为军方权力的控制带来了无休止的冲突、混乱和恐惧。请继续为这个国家及其基督徒祈祷。

军方在 2021 年 2 月夺取政权后的影响是灾难性的。它加剧了该国长期的内战、削弱了经济、更多人流离失。恐惧笼罩着整个国家。

许多基督徒因流离失所及难民生活的压力而情绪不稳,并因经历和目睹的杀戮和战斗而受到创伤。牧师们正面临着牧养信徒的挑战。
 

基督徒借酒消愁远离信仰

敞开的门当地合作伙伴古*牧师分享道:“我所服侍的地区的许多人每天都在经历创伤。他们的身体和灵性大受影响。许多基督徒灰心沮丧,需要辅导。”

 

我所服侍的地区的许多人每天都在经历创伤。

古牧师
帮助流离失所信徒的美儿*姊妹辅充:“有很多流离失所者和难民;一些人封闭自己,不想分享自己的情感,我们很难接触到他们;还有一些人因此生病,我们也很难帮助。”

“对基督徒来说,当我们有重担时,可以从神的话语中得释放 - 我对神的话语和应许充满盼望。但是,一些基督徒和佛教徒不再关心自己的生命,他们借酒消愁甚至醉酒。一些基督徒已经放弃了他们的信仰,而一些佛教徒则寻求基督教的神。我们的弟兄姊妹需要我们的帮助。”

敞开的门当地合作伙伴最近对领袖进行了辅导训练,装备他们对信徒的“教牧关怀”的基本技能。感恩有敞开的门支持者的祷告和捐献,我们得以迅速响应缅甸基督徒的迫切需要。

*出于安全考虑使用化名
 
请祷告
  • 那些被赶出家园的基督徒,有信心依靠神得盼望和力量
  • 敞开的门当地合作伙伴有能力接触所有需要帮助的人
  • 接受辅导训练和逼迫生存训练的人都能受益得帮助
请捐献
你会考虑定期为受逼迫教会捐献吗?
敞开的门的目标是"坚固那剩下将要衰微的"(启示录 3:2) 。每月捐献能够为世界各地受逼迫的基督徒提供持续的援助和支持,这也让我们能够迅速响应紧急的需要。

每月捐献  单次捐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