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rabian Peninsula | 5-7-2020

也门危机中的故事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Arabian Peninsula / isvisible: true
也门正面临危机。自2015年以来,内战肆虐,摧毁社会,70%的人民失去了粮食保障。当也门面临世界上最严重的人道主义危机之际,200万儿童正遭受严重营养不良之苦。 正在成长的新一代,除了战争和饥荒什么都不知道。 随着新冠病毒患者的高死亡率,以及严重的霍乱爆发,也门已到极限。因为伊斯兰组织和当地清真寺分发的紧急援助很少,也门基督徒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脆弱。 然而,希望仍在燃点。 下面只是也门基督徒在危机中的一些有力故事。 \""\""  

苏琪*:信徒是别人的祝福

“我的社区充满了焦虑和沮丧。我周围有许多人都很害怕,他们谈及人们如何悲惨地死去。与此相反,我注意到,信徒们在谈论如何本着盼望和鼓励、祈祷的精神以及遵循预防措施和安全卫生做法来应对这一流行病时,信徒是别人的祝福。” \""\""  

马里扎*:它让我们更靠近祂

“我们彼此代祷,祈求主耶稣把我们从这场流行病中拯救出来。它拉近了我们与祂之间的距离,也拉近了我们(神在也门的孩子们)之间的距离。我们花更多时间和子女在一起,教导他们,一起祈祷并为我们的国民祷告。” \""\""  

纳瑟*:我们会渡过这一切

“我和许多人都感受到病毒传播对生活带来的巨大压力。但当我寻找时,发现信徒有盼望,我们在不确定中能够有力量期待明天会更好,在神的旨意中渡过一切,胜过周围的焦虑和恐惧。” \""\""  

达奇亚*:我们感受到祂的怜悯和亲密

“即使面对困难,我们也感到主的同在。我们感受到祂的怜悯和亲近。因为需要多留在家里,很多人抱怨空虚和无聊。但我发现这是一个宝贵的机会,可以祈祷,拉近与神的关系,感受神向孩子们伸出爱的手。” 现在是时候伸出爱的手,给基督的身体带来希望。你可以在世界上最困难的地方带来改变。 *出于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

帮助绝望的信徒纾困!

在新冠病毒疫情危机中,世界各地的基督徒(例如也门、越南、印度、孟加拉国、叙利亚等)都迫切需要帮助。你会帮助吗?

310港元 可以为孤立受逼迫的信徒送去紧急救援。

请即捐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