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rabian Peninsula | 5-7-2020

也門危機中的故事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Arabian Peninsula / isvisible: true
也門正面臨危機。自2015年以來,內戰肆虐,摧毀社會,70%的人民失去了糧食保障。當也門面臨世界上最嚴重的人道主義危機之際,200萬兒童正遭受嚴重營養不良之苦。 正在成長的新一代,除了戰爭和饑荒什麼都不知道。 隨著新冠病毒患者的高死亡率,以及嚴重的霍亂爆發,也門已到極限。因為伊斯蘭組織和當地清真寺分發的緊急援助很少,也門基督徒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脆弱。 然而,希望仍在燃點。 下面只是也門基督徒在危機中的一些有力故事。 \""\""  

蘇琪*——信徒是別人的祝

「我的社區充滿了焦慮和沮喪。我周圍有許多人都很害怕,他們談及人們如何悲慘地死去。與此相反,我注意到,信徒們在談論如何本著盼望和鼓勵、祈禱的精神以及遵循預防措施和安全衛生做法來應對這一流行病時,信徒是別人的祝福。」 \""\""  

里扎*——它讓我們更

「我們彼此代禱,祈求主耶穌把我們從這場流行病中拯救出來。它拉近了我們與祂之間的距離,也拉近了我們(神在也門的孩子們)之間的距離。我們花更多時間和子女在一起,教導他們,一起祈禱並為我們的國民禱告。」 \""\""

納瑟*:我們會渡過這一切

「我和許多人都感受到病毒傳播對生活帶來的巨大壓力。但當我尋找時,發現信徒有盼望,我們在不確定中能夠有力量期待明天會更好,在神的旨意中渡過一切,勝過周圍的焦慮和恐懼。」 \""\""  

達奇亞*——我們感受到祂的憐憫和親密

「即使面對困難,我們也感到主的同在。我們感受到祂的憐憫和親近。因為需要多留在家裡,很多人抱怨空虛和無聊。但我發現這是一個寶貴的機會,可以祈禱,拉近與神的關係,感受神向孩子們伸出愛的手。」 現在是時候伸出愛的手,給基督的身體帶來希望。你可以在世界上最困難的地方帶來改變。 *出於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

幫助絕望的信徒紓困!

在新冠病毒疫情危機中,世界各地的基督徒(例如也門、越南、印度、孟加拉國、敘利亞等)都迫切需要幫助。你會幫助嗎?

310港元 可以為孤立受逼迫的信徒送去緊急救援

請即捐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