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 19 India | 26-9-2021

印度:疫情危機下的故事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ia / 印度 isvisible: true

隱蔽在偏遠的鄉村,周圍是熱帶雨林和長草覆蓋的田野,那怕是最危險的地方去跟隨耶穌,也寫下了勇敢的信仰的故事。

印度,世界上第10個最危險跟隨耶穌的國家,基督徒每天把他們的生命懸在線上。在這個被新冠病毒沉重打擊的國家,針對基督徒的逼迫也比以往更嚴峻。

但是你的支援帶來了改變。

去年,敞開的門支持者讓印度 126,000 名基督徒得到了他們生存所急需的幫助。這裡是其中三個故事。

嘉蒂*

極端分子殺害了嘉蒂的丈夫,因為他相信耶穌。嘉蒂只得依靠他們農塲的收入,獨自一人養育四個孩子。接著是新冠病毒橫掃她的村莊。

她説:「疫情封鎖期間,村莊裡那些為了信仰而逼迫我的村民,故意帶他們的牲畜到我的農塲吃我的莊稼。因此,我遭受到很大的經濟問題。

「[敝開的門的當地伙伴]給了我很多幫助。他們給了我一個家,提供衣服、家具和口糧。因為疫情的緣故,工作都停頓了。不過神沒有容許我們的家庭有任何缺乏。神適時地供應了我們的所有需要。」

薇妮塔*

薇妮塔已經不止一次面對死亡。第一次是發生在極端分子突襲她家的時候,差一點就殺死她和她才生下來的女嬰。隨後面對的死亡威脅發生在新冠病毒襲擊印度的時候。

薇妮塔説:「開始隔離之後,我和丈夫的工作都完全停頓了。因為沒有錢,我們面對艱難、困苦的生活。我經常祈禱:『主啊,請賜福我們,讓我們買得起食物可以生存下去』。

「神眷顧我們的需要。敞開的門的伙伴幫助我們每天需要的食品雜貨。我感謝那些幫助過我的人。

「我也感謝神對我們這極大的賜福。即使在困難的環境裡,我們的天父幫助了我們。」

普蕾塔*

新冠疫情徹底改變了普蕾塔一家。他們的小店生意沒有利潤,他們掙扎著求生存。

普蕾塔説:「由於疫情大流行的封鎖,我們沒有顧客,也買不起一頓正餐。

「在這段毫無把握的時候,神的話語不斷地提醒我們:『信任我,我會救活你,我是你的供應者』。神一直是我們的供應者。今天,顧客們來到店舖,我們有能力為店舖補充食品雜貨,這都是因為你們的及時幫助。

「神聽了我們的祈禱,[敞開的門的伙伴]來幫助我們,提供貨品裝滿店舖。現在店舖的生意已經上軌道,家庭有了穩定收入的來源。我們有能力付租金及應付基本需要。」

你對敞開的門的支持已經改變了數不盡的生命。還會有更多!

現在去堅固那在最危險國家的基督徒,還不會太遲。你願意幫助嗎?

*出於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每 650 港元 可以向一名暴力受害者或因疫情而失去生計的信徒,提供緊急的疫情救濟援助和醫療費用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