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Central Asia | 3-3-2021

为遭受逼迫的妇女祷告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Central Asia / isvisible: true

宝妮*忍受两个儿子的逼迫

亲爱的祷告战士们,我们必须继续为遭受逼迫的姐妹们祷告。世界各地无数的妇女为了相信耶稣,而忍受着家人和社区的弃绝,甚至身体伤害和绑架,令人难过。

中亚:宝妮不想破坏儿子的名声

宝妮是家中唯一的基督徒。几天前,她的两个儿子来到她家中,激烈地要她放弃相信耶稣,不可以向其他人传福音。

这两个儿子在上级政府工作,不想破坏自己的名声。类似的事情经常发生在基督徒身上,他们忍受着其近亲的各种逼迫。

宝妮非常爱自己的孩子。她告诉他们,如果他们担心,就告诉别人不认识这个女人。这对一位母亲来说十分残酷!

就这样,二人砸碎了母亲家中的一些东西,然后离去。宝妮哭得很厉害,非常难过。

埃及:未从超市回家的年轻少女

一名埃及19岁活跃的基督徒,也是教会里的主日学老师,几周前被绑架并被迫改变信仰。但感谢神,她意外地被释放了。

出于安全原因,我们未能公开她的名字和确切日期。

近月,这名年轻人到超市后没有回家。虽然警察知道她的下落,他们拒绝将她送回家。

绑架5天后,社交媒体流传了一张证明书的照片,称她改信了伊斯兰教。她的家人相信她是被迫的。

一家人为自己心爱的女儿和姐妹的释放迫切祷告。

究竟发生了什么还不清楚,但是高级官员介入了,这名年轻女子被带回到家人的身边。

在这段离家期间,她受到了恶劣的对待。请为她祷告。

以上仅仅是世界各地成千上万基督徒妇女的故事之一。她们为了信仰而倍加脆弱。请继续祈祷并帮助她们实现神所赋予的使命和恩赐。

*出于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祷告事项

  • 为这埃及年轻少女祈求信心和力量,身心早日康复
  • 愿社区人士以爱心照顾她,不要给她污名
  • 为母亲宝妮祈求神的力量和保护
  • 愿宝妮的两个儿子改变想法,接受母亲的信仰,明白家庭关系远比别人的想法重要;他们能够领受神的爱,战胜任何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