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Central Asia | 3-3-2021

為遭受逼迫的婦女禱告

 

 
Show: false / size: 0 / Country: Central Asia / isvisible: true

寶妮*忍受兩個兒子的逼迫

親愛的禱告戰士們,我們必須繼續為遭受逼迫的姊妹們禱告。世界各地無數的婦女為了相信耶穌,而忍受著家人和社區的棄絕,甚至身體傷害和綁架,令人難過。

中亞:寶妮不想破壞兒子的名聲

寶妮是家中唯一的基督徒。幾天前,她的兩個兒子來到她家中,激烈地要她放棄相信耶穌,不可以向其他人傳福音。

這兩個兒子在上級政府工作,不想破壞自己的名聲。類似的事情經常發生在基督徒身上,他們忍受著其近親的各種逼迫。

寶妮非常愛自己的孩子。她告訴他們,如果他們擔心,就告訴別人不認識這個女人。這對一位母親來說十分殘酷!

就這樣,二人砸碎了母親家中的一些東西,然後離去。寶妮哭得很厲害,非常難過。

埃及:未從超市回家的年輕少女

一名埃及19歲活躍的基督徒,也是教會裡的主日學老師,幾週前被綁架並被迫改變信仰。但感謝神,她意外地被釋放了。

出於安全原因,我們未能公開她的名字和確切日期。

近月,這名年輕人到超市後沒有回家。雖然警察知道她的下落,他們拒絕將她送回家。

綁架5天後,社交媒體流傳了一張證明書的照片,稱她改信了伊斯蘭教。她的家人相信她是被迫的。

一家人為自己心愛的女兒和姊妹的釋放迫切禱告。

究竟發生了什麼還不清楚,但是高級官員介入了,這名年輕女子被帶回到家人的身邊。

在這段離家期間,她受到了惡劣的對待。請為她禱告。

以上僅僅是世界各地成千上萬基督徒婦女的故事之一。她們為了信仰而倍加脆弱。請繼續祈禱並幫助她們實現神所賦予的使命和恩賜。

*出於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禱告事項

  • 為這埃及年輕少女祈求信心和力量,身心早日康復
  • 願社區人士以愛心照顧她,不要給她污名
  • 為母親寶妮祈求神的力量和保護
  • 願寶妮的兩個兒子改變想法,接受母親的信仰,明白家庭關係遠比別人的想法重要;他們能夠領受神的愛,戰勝任何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