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angladesh | 22-10-2022

孟加拉國:印度教徒在破壞45人洗禮慶祝活動後道歉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Bangladesh / 孟加拉國 isvisible: true
孟加拉國傳來好消息,45 名新信徒在該國西南部的一所教會接受了洗禮。然而,慶祝活動被一群憤怒的印度教徒打斷了。他們在警方介入後道歉,但敵對威脅仍然存在。

為信徒施洗對於孟加拉國的許多小教會來說是挑戰,因為他們沒有自己的地方或空間來舉行洗禮。因此,洗禮通常在高風險的地方進行。

這正是該地方教會的情況。他們很高興為45位新信徒施洗 (該地區令人鼓舞的教會增長跡象),但當地的印度教徒來郅阻止慶祝活動。

牧師說:「印度教徒很不高興看到社區人士改信基督教。現在,他們目睹了人們接受洗禮,他們想制止,甚至想阻止所有教會活動。」
 

警方干預帶來懊悔

印度教團伙變得咄咄逼人,口頭辱罵信徒並撿起物品用作武器。牧師繼續說:「他們攻擊我們。我意識到情況已經失控,便通告當地警方。他們前來保護我們,然後情況平靜下來,我們便繼續洗禮。」

警察的保護甚至讓印度教徒感到懊悔 (這在襲擊之後並不常見)。他們向牧師道歉,請求信徒原諒。然而,信徒們感到恐懼,擔心他們的敵意揮之不去,可能會在警察不在時再次發難。

這件事說明了孟加拉國的現況:教會正在增長,許多人開始認識耶穌,但逼迫往往緊隨其後。

讓我們為神國度的擴展歡欣鼓舞,同時為我們容易受到攻擊的弟兄姊妹祈禱。

 
請禱告
  • 感恩這45人決定跟隨耶穌
  • 這一事件將激發信徒的信心而不是阻礙 
  • 該社區的基督徒和印度教徒之間的關係將會改善
全球爲受逼迫基督徒禱告日 - 11月6日


你會加入全球的禱告行列,一起為敘利亞和伊拉克的基督徒禱告,讓盼望長存嗎?


索取:禱告資源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