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Syria | 14-6-2021

中东的盼望-来自叙利亚教会的12项祷告要点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Syria / 叙利亚 isvisible: true

根据经济学人智库的调查评定,叙利亚的大马士革今年仍然是世界上最不适宜居住的城市-叙利亚内战已长达 10 年。战争、冠状病毒危机和逼迫使基督徒更加脆弱,非常需要你的祷告。今天你可以为这 12 件事祈祷,以点燃叙利亚的希望。

1. 请为我们当地一位伙伴祷告,他最近被诊断患有格林-巴利综合症。这是一种罕见的神经系统疾病,身体的免疫系统错误地攻击了其周围神经系统的一部分(来自美国国家神经疾病和中风研究所的资讯)。自 2013 年以来,他一直是我们的伙伴,期间他接触过数百万人。他有一个七岁女儿和一个两岁儿子。祈求神医治之手介入,恢复他的健康

2. 为在叙利亚即将举行的培训祷告。根据玛丽和伊丽莎白大纲编制的课程,能增强女性的能力并鼓励不同年代女性之间的交流。第五期学员培训将于本月从福音派教会开始,第二部分将从传统教会开始。祈求这两次培训都蒙福和满有果效。

3. 祷告蒙回应:为“勇敢的心”培训感谢神!这次培训的目的是教导 6 - 12 岁的孩子如何捍卫自己的信仰。敞开的门研发了这个课程,以增强孩子的能力并增进他们的圣经知识。 来自拉塔基亚、塔尔图斯、马尔马里塔和卡米什利 33 间教会的 83 名学员参加了培训。祈求果子常存和影响深远。

4.我们当地伙伴的一位同工说:“我们想在阿勒颇为夫妇开设启发课程,我们曾为来自不同教会的参与者进行培训。我们渴望透过这个课程来帮助基督徒家庭。在困难时期,从启发课程学习到的知识会鼓励他们,并在他们与神的关系中给予他们希望和平安。请为夫妻而设的启发课程祈求蒙福的开始,并对基督徒家庭产生真正的影响。”

5. 伊克巴内尔是来自卡米什利的一名(五个月)早产女婴,并有许多健康问题。医生说她活不了多久,但在祷告和神的介入下她存活下来,现在已一岁了。她的父亲舒克里是卡米什利宣道会的会友,他得到敞开的门一项创收项目的支持。他为女儿的眼睛请求代祷,伊克巴内尔需要接受手术来治疗她的视觉。奉耶稣的名为她祈求手术成功并完全恢复视力。也为其他所有在出生时有健康问题或残疾的婴儿祷告,祈求上主介入使他们能够存活,超乎医生的能力或预期。

6. 今年的天气对卡米什利的农民不利。许多基督徒的收入依赖农业,不幸的是今年雨水不足。现在是收割的时候,农民因干旱导致谷物和果实失收而受苦。请为卡米什利农民的经济处境,和土地结出果实祷告,因为这是他们唯一的收入来源。

7. 总统选举后,卡米什利的治安局势再度紧张。民兵正试图打破谈判达成的休战协议,因为一些政党支持总统,而另一些政党则反对他。在 2021 年 5 月 26 日的总统选举中阿萨德再次当选,请为卡米什利和叙利亚各地的治安局势祷告。

8. 叙利亚人终于开始接种针对新冠肺炎的疫苗,我们一些伙伴已经接种了两剂。但许多医疗官员预测,今年夏季可能会出现另一波新冠肺炎疫情。请为疫苗的有效性和针对预期中新一波疫症大流行的预防祷告。

9. 叙利亚最近的总统选举由 55 岁的阿萨德总统赢得。他自 2000 年开始执政,现在可以再领导国家七年。祈求他和政府以有利于所有叙利亚人的方式领导国家,并祈求战争和严重的经济危机早日结束

10. 感谢神!让汇率从每 1 美元对 4700 叙利亚镑下降至 3200镑,这对叙利亚人和市场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但汇率仍然与战前相差甚远,当时每 1 美元对 50 叙利亚镑。大约 85% 的叙利亚人仍然处于贫穷线之下。祈求叙利亚的经济情况好转,人们能够有像样的生活

11. 一位福音派教会的青少年导师赖恩说:“我们的教会不愿意讨论青少年的性教育,但互联网非常开放,什么都可以查找到。这给青少年带来错误的讯息和极端的想法。”为从错误来源学习的这一代青少年祷告,祈求教会思想开放并正确地教育年轻一代关于他们的身体和性。

12. 我们当地的伙伴之一,来自萨菲塔 - 塔尔图斯天主教修道院的英萨夫修女说:“战争导致人民总是忙于为家庭供应食物,这影响了叙利亚人的亲情连系。请为遭受分离和分裂之苦的家庭祷告。”

你的捐献能够为叙利亚和伊拉克受逼迫的基督徒家庭带来每月食品救济包、医疗服务、创收项目,以及防寒用品等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