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Indonesia | 11-5-2021

紧急祈祷:印尼四名基督徒被斩首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onesia / 印度尼西亚 isvisible: true

5月11日上午,四名基督徒在印度尼西亚被斩首。

大约上午7:30,人们在 Kalimago 村发现了五名男子,并确认为东印尼圣战者恐怖组织 East Indonesia Mujahidin (MIT) 的成员。消息传遍了整个村庄,引起了警觉。然而,当一个特遣部队稍后在该地区进行搜查时,他们发现了四名被斩首的受害者。

四名受害者均被确认为当地教会的成员,都是40岁以上的成年人。敞开的门的当地伙伴正在试图联系这些教会和受害者的家人。

处决发生在苏拉威西省中部,该省于2020年11月,另外有四名信徒被杀。那里的基督徒仍在为这一经历感到不安,现在又受到第二次事件的创伤。

一位敞开的门伙伴阿威*弟兄请求祈祷。“为村里的教会领袖祈祷,为他们的家人祈祷,也为警察和军队祈祷。希望他们能保护那个村庄的所有人。也祈祷我们能够与受害者的家人取得联系。”

“祈求神的平安临在这整个地区。恐惧和威吓正在试图占领人们的心灵,但神的力量更加强大。愿祂的子民心中记住这个事实。为波索和苏拉威西省神的子民祈求保护。只要还没有抓住这些恐怖分子,威胁就一直存在。人们害怕去到田地,因此无法工作和生产农作物。这将影响他们的经济。祈求神的使者安营在祂的子民周围,使他们脱离任何邪恶的计谋。为 Madago Raya 特遣队祈祷,因为他们正在搜寻这个恐怖组织。为他们的工作祈求保护、力量和智慧,并祈祷他们会抓住这些肇事者。”

印度尼西亚《全球守望名单》排列第47位。

*出于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祷告要点

  • 求主的平安大大地临到印尼基督徒
  • 求主阻挡一切将要发生的攻击
  • 记念试图逮捕恐怖分子的警察和特遣部队

订阅祷告提醒、活动讯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