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Indonesia | 11-5-2021

緊急祈禱:印尼四名基督徒被斬首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Indonesia / 印度尼西亞 isvisible: true

5月11日上午,四名基督徒在印度尼西亞被斬首。

大約上午7:30,人們在 Kalimago 村發現了五名男子,並確認為東印尼聖戰者恐怖組織 East Indonesia Mujahidin (MIT) 的成員。消息傳遍了整個村莊,引起了警覺。然而,當一個特遣部隊稍後在該地區進行搜查時,他們發現了四名被斬首的受害者。

四名受害者均被確認為當地教會的成員,都是40歲以上的成年人。敞開的門的當地伙伴正在試圖聯繫這些教會和受害者的家人。

處決發生在蘇拉威西省中部,該省於2020年11月,另外有四名信徒被殺。那裡的基督徒仍在為這一經歷感到不安,現在又受到第二次事件的創傷。

一位敞開的門伙伴阿威*弟兄請求祈禱。「為村裡的教會領袖祈禱,為他們的家人祈禱,也為警察和軍隊祈禱。希望他們能保護那個村莊的所有人。也祈禱我們能夠與受害者的家人取得聯繫。」

「祈求神的平安臨在這整個地區。恐懼和威嚇正在試圖佔領人們的心靈,但神的力量更加強大。願祂的子民心中記住這個事實。為波索和蘇拉威西省神的子民祈求保護。只要還沒有抓住這些恐怖分子,威脅就一直存在。人們害怕去到田地,因此無法工作和生產農作物。這將影響他們的經濟。祈求神的使者安營在祂的子民周圍,使他們脫離任何邪惡的計謀。為 Madago Raya 特遣隊祈禱,因為他們正在搜尋這個恐怖組織。為他們的工作祈求保護、力量和智慧,並祈禱他們會抓住這些肇事者。」

印度尼西亞《全球守望名單》排列第47位。

*出於安全考量使用化名

 

禱告要點

  • 求主的平安大大地臨到印尼基督徒
  • 求主阻擋一切將要發生的攻擊
  • 記念試圖逮捕恐怖分子的警察和特遣部隊

訂閱禱告提醒、活動訊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