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Afghanistan | 20-2-2022

阿富汗禱告月:二月第四週

 

 
Show: true / size: 1 / Country: Afghanistan / 阿富汗 isvisible: true
謝謝你不住的禱告!

自去年塔利班在阿富汗重新掌權,阿富汗的秘密信徒面臨前所未有的危險 - 在那裡受逼迫的主內家人懇切地請求我們一起祈禱。 我們或許不知該怎樣禱告,但我們所侍奉的神,是聆聽祈禱並在黑暗中臨近我們的全能主。

讓我們與阿富汗的教會並肩同行,靠著神的四個名字(以勒羅愛、耶和華沙龍、耶和華以勒、耶和華尼西)在二月份禱告。


耶和華尼西 - 耶和華是我們的旌旗

「耶和華必為你們爭戰,你們只管靜默,不要做聲」 出埃及記 14:14

二月二十二日 星期二
儘管處境艱難,阿富汗的秘密信徒仍然相信神的主權。 沙利富拉即使失去了生計:「我們絕不會隱藏自己的盼望⋯⋯我們要以生活作息讓世界聽聞福音。深信你們也必會通過活出信仰,並運用你的自由以及與周遭的人分享耶穌來幫助我們。請繼續與我們並肩。」

為阿富汗信徒的信心讚美主!


二月二十三日 星期三
隱藏的秘密信徒正極力尋找可信賴的群體,從而在靈性上得到餵養並活出信仰。 求主以祂的話語堅定阿富汗信徒的信心,引領他們融入教會和信仰群體中,好讓他們在耶穌裡成長。祈求神的應許在他們心中紮根結果,求神賜下牧師、傳道人和聖經教師來鼓勵他們。




二月二十四日 星期四
一位當地消息人士說:「在亞洲文化,家庭關係非常緊密。許多離國的信徒留下還未認識耶穌的家人。求主讓他們有勇氣向家人分享基督的真理。與此同時,他們必須為後果做好準備,因為無法保證他們所愛的人會如何反應。」

今天,請為秘密信徒禱告,儘管風險極高卻仍有勇氣為基督作見證。



二月二十五日 星期五
敞開的門的合作伙伴已能為眾多難民家庭提供生存必需品。對於未來,我們的合作伙伴正開始尋找長期幫助難民家庭的方法 - 可能是通過雜貨店、三輪車、出租車等小生意。 請為全球教會對阿富汗的踴躍支持和慷慨捐獻,以及神在其中所施行的天國事工讚美主!



二月二十六日 星期六
即使充斥著暴力、健康危機和各樣短缺,阿富汗的秘密信徒對耶穌仍充滿信心。對於薩阿德和他的妻子法蒂瑪來說,女兒的出生是盼望的象徵:「我們女嬰的出生是主沒有放棄我們國家的象徵。」

感謝主讓阿富汗信徒堅忍到底。儘管秘密信徒和阿富汗難民處境艱難,但仍能在苦難中挺立不屈。願他們將盼望和信心交託於得勝的主手中。



二月二十七日 主日
隨著阿富汗在新聞頭條日漸淡出,全球教會逐漸忘記我們在該國弟兄姊妹的苦難。反之,隨著無日無之的海灣地區恐怖襲擊新聞,我們漸漸感到麻木和厭倦。 在我們的祈禱月即將結束之時,求主重燃祂子民的心,對在阿富汗和世界各地因跟隨耶穌而受苦的弟兄姊妹以恩慈相待。



二月二十八日 星期一
感謝你在這個月與我們的阿富汗弟兄姊妹一起禱告。對阿富汗的弟兄姊妹而言,得知你記念他們,意義重大。正如一位信徒所分享的:「我知道我是神所愛的,這提醒我,無論別人如何待我,教會必不會忘記我,因為耶穌必不會忘記我。」

請繼續在祈禱中將阿富汗信徒交託於主前 - 為了幫助你達成這使命,我們將繼續提供最新的祈禱消息。

*出於安全考量所有名字是化名
圖片來源: IMB.ORG


更多為阿富汗禱告的內容 >>

請捐獻

基督徒在《全球守望名單》的前十個最危險的國家遭受極度的逼迫;他們知道不惜一切代價跟隨耶穌的意義。你的捐獻能幫助他們獲得:
  • 聖經和門徒訓練材料
  • 緊急援助如食物和衣服
  • 為逃離逼迫的難民提供安全住所
請即捐獻:全球守望名單(前10國)